close

kid-1241817_1920.jpg

我們每天看鏡子,找皺紋,量體重,摸肚子,

一變老變胖,就急著衝到診所打肉毒、拉臉皮。

但你知道嗎?血管決定了你的真實年齡,要hold住青春就要養護好血管。

DSC03983.jpg

國際養生專家白雁,在世界各地教學,一年出國不下20次,一下飛機就要零時差,幾乎餐餐外食,回家還要陪4個小孩吃飯。正常的情況下,一般人以為她看起來就像虎背熊腰的超級女強人媽媽,但初次見面的學員往往都驚呼,她的V型小臉與零皺紋的年輕面容,和玲瓏有緻的身材。

 

白雁提到,老化是不可避免的進程,但老化的速度可以由自己掌握,關鍵之一就在血管的健康。

血管的健康影響了體內各種器官的衰老與否,體內器官的衰老則決定了你的臉頰、胸部是否緊實,健康的血管柔軟、彈性好、管壁光滑,輸送血液的能力強,能有效將營養帶到身體的各個角落。要是血管一老,就像老舊的自來水管一樣,在管道內壁長膽固醇的垢、纖維化的生鏽,就會阻礙血液的輸送,各個臟腑就無法得到應有的養分,造成體內提早衰老,肌肉失去彈性,皮膚失去光澤。

s3x-5768-357.jpg

那怎麼做才能維持血管健康呢?

最適合的方法就是YoungQi回春&EnerQi大雁。白雁說,血管是彈性的管子,需要適當的負荷才能強壯它的彈性,特別設計過的YoungQi回春&EnerQi大雁就是最好的練習。一般的運動強度高,肌肉為了要大量的氧氣,血液快速輸送,血管緊縮,雖然能帶給身體大量氧氣,但卻來不及滋養血管。YoungQi回春&EnerQi大雁經特別設計後,用最符現代人的方式,簡單調動體內元氣,走遍全身經絡,血管跟著經絡吸收充分的氧氣與承受適當的運行壓力,就能兼具補養與鍛鍊的雙重效果。

有句話說,血管老,人就老。什麼時候養護血管,你就什麼時候延緩衰老,養護血管最好的方法就在白雁自主健康管理學。

白雁自主健康管理學巡迴演講 http://www.e-qi.org

 

arrow
arrow

    白雁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