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rk-3682228_1920.jpg
白雁/白雁時尚氣功創辦人

猜猜看,天氣熱還有沒有霜降節氣?如果最近你脖子僵硬,肩頸總是怪怪的。小心,「霜降」就在你身上,這是一種「霜降氣虛症候群」

DD-05142016-0O1A0243.jpg

養生專家白雁指出,霜降寒氣肅降,最容易傷到肩頸、後背的陽氣,千萬別以為天熱就不怕風,這時的秋風最傷人,很多人這陣子落枕,肩頸僵硬,脖子卡卡的,或是肩周炎復發,這都是霜降節氣的症狀。

smiling-sporty-woman-doing-stretching-exercsises-on-the-green-grass-in-park_BFWZKfzABo.jpg

為什麼霜降節氣一來,肩頸就不舒服?白雁說,有兩大原因,一是肝氣虛,二是霜降寒氣肅降,秋邪最易趁虛而入。現代人大多過勞,常有肝氣虛弱的問題,肝氣虛的人就更容易落枕、肩頸僵硬,或睡不好、眼睛痠,加上氣溫還高,很多人貪涼赤腳,或是穿著較清涼,就容易秋風入骨,受了寒邪。

1795867_783026158376131_187074244_o.jpg

如果你最近肩頸不舒服,不妨跟白雁老師練一練鬆頸功,活化肩頸的氣血循環,尤其上班、在家看電視,坐在椅子上就能練,兩手放鬆,輕微轉動頭部,配合呼吸放鬆,就會達到舒緩肩頸的效果。

620x560-149.jpg

鬆頸功

 

▲免費體驗氣功入門.就剩這幾場

就要截止.剩不到幾位快快報名!

11/10台北周六下午2點

11/15台中周四晚上7點
 場次額滿即更新,詳情請見官網

▲報名網址:http://www.e-qi.org

請點選我要免費試聽

▲報名電話:

台灣:02-25711222

arrow
arrow

    白雁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