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_0452.JPG

我是因為一個大男人的苦口婆心來練功的。

 

練功前,我的好朋友Raymond教練,像個媽媽一樣在我耳邊叨唸,他講得很認真,我聽的很不相信,找了幾百種藉口給他,一年多後我看他始至終不放棄,就想該給這個男人一次機會。

WML_0106.JPG

我有固定的運動習慣,每周都會打籃球,沒想過自己會不健康,頂多就只是抽菸而已。

 

但是,彥寬老師剛教完預備功,我就已經滿頭大汗,這裡不能轉,那裡痛的不能動,每周運動的我竟然像個故障的機器人,全身動彈不得,也因為這樣,我完全被這個功法說服了。

IMG_4956.JPG

練功後,我的感官就像全面打開一樣,聞到自己就像個大煙囪,渾身菸味,還有一股陳年的濁氣,每練一次身體就像大掃除,整個人像煙囪一樣在冒煙,練完就覺得身體乾淨許多。

 

有一天,我拿起菸又要往嘴裡抽,聞到菸草的味道自己忽然間就醒了,我問自己:又要把垃圾倒進去嗎?

smoke-1165878.jpg

從那天之後,我就再也沒抽菸了,練EnerQi大雁功一個月改掉我二十幾年的菸癮,很神奇,也很划算,我從沒想過十幾次戒菸都失敗,就因為這個每天10分鐘的功法讓我擺脫菸癮。

 

這是一種對身體深層的 understanding ,這個understanding給我力量,讓我堅持對身體做正確的事情。

.facebook_1467952340705.jpg

練功還幫我找回一個健康的腰,讓我重拾自主生活的希望與信心。我從事的是建築業,時常要搬重物,傷害我的腰和背,我彎不下腰,身體一累就會劇烈的腰痛背痛。

businessman-standing-in-corridor-laughing_StXeLXpCHj.jpg

醫生告訴我就是脊椎滑脫,以後生活會比較辛苦,我也在想反正就是老了,五十歲拿拐杖也只好認了。

 

沒想到練完EnerQi大雁3個月,一彎下腰2隻手已經可以碰到地板,這對我來說真的是奇蹟,可以不用擔心每天要拿一個拐杖見人,走路不方便,生活沒信心。

IMG_4573.JPG

也因為如此,我找到生命的核心,我很清楚自己要什麼,要做什麼,就是專一用心將這個白雁氣功推廣出去

我希望這個understanding的力量可以傳播到每個人的心裡,讓他們為自己的身體、心靈做正確的事。

馬來西亞 Paul教練

DSC_0828.JPG

 

**********************

學氣功該怎麼開始?

當然要從免費試聽開始囉!

不試,又怎麼知道自己適不適合

能不能學得會?

別擔心,我們世界各地都有免費試聽

 

白雁時尚慢動法

台灣、香港、馬來西亞免費試聽

歡迎網路登記預約:

http://www.e-qi.org

 

arrow
arrow

    白雁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