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BL106_00976.jpg

「無知是所有錯誤的開始。」

每個人都想知道自己的人生到底能打幾分,算命、問卜、求神、禱告大多離不開感情、事業、家庭和健康這幾大類。這些年來我在全世界教學,發現健康才真的是人生幸福的基礎。

dsc-1455-841.jpg

失去健康,沒有任何其他的代替品可以彌補。

沒了工作可以再找,一段時間不順,過了流年就會改善,但是唯獨健康這東西,老天公平的給每個人活一次的機會,取決於你會不會善待自己。疾病的痛苦是別人無法分擔與代替的,即使最愛你的人,也只能在身邊陪伴,眼看你受苦。

cbi-0216-019_014_190413.jpg

科技帶來便利,更帶來速度,人被快速所驅使,一天要完成農業時代1個月的工作量。心急、忙碌,凡事追求速效,你用了多少時間把健康賠掉?忽略了身體的反應,元氣點滴耗損渾然不知,人就會像乾枯的油燈,一點一滴走向損命一途。

candle light widescreen wallpaper.jpg圖片來源:網路

每年我都有慣例的測氣觀病的服務,這幾年我發現來的人,三、四十歲的愈來愈多,他們年紀輕輕,就有老年人的慢性病,高血壓,高血脂,高膽固醇,糖尿病,腰痠背痛,頭髮花白,肩頸僵硬,脂肪肝的比比皆是。

MBL106_00947.jpg

疾病的確是生命裡的一份難,但這份難題所代表的正是你錯誤的生活習慣。所謂「人各有所難,非勝其難,則不足為英雄。」,如果戰勝了疾病,疾病或許能轉難為福,推動你進到嶄新的人生軌道。

MBL106_00931.jpg

因為「疾病」,讓你更重視健康的重要性,「痛苦」讓你打起精神來,努力尋找解決方案。因為「疾病」和「痛苦」,你重新開始照顧自己,懂得養生的重要性,而真正躲過了生命中的大磨難。

thermometer-1539191.jpg

我有數以萬計的學員,他們都是無意在書店翻到我的書籍時,開心的知道原來還有更簡單、又適合自己的養生方法,可以把人從疾病的難中,解脫出來。讓我們一起珍惜這份緣分,改善健康惡化問題,就從每天練習慢動法開始。

26-0217修n-iloveimg-converted.jpg

以上文章摘自白雁、彥寬老師《時尚慢動養生法》一書

arrow
arrow

    白雁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