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204白雁老師演講會1.jpg

 

2年前因為葡玥的鼓勵,我聽了彥寬老師的免費體驗課程。

課程上,我挑戰馬步下蹲的動作,結果跌跌撞撞,往後退好幾十步差點跌坐地上。上了EnerQi大雁,在左彈足、右彈足的時候,我更因為「太有肚量」,面臨手和腳之間「最遙遠的距離」。

修圖後 (2).jpg

時光飛逝,跟隨彥寬老師學習EnerQi大雁已過2年,偶爾因為天氣沒有練習,但我默默地照著老師的教導,一個步驟一個步驟的練習。就在去年的6月27,我經歷了這一聲中很大的震撼,那個下午我到馬階醫院拿健康檢查報告,糾纏我30、40年的肝指數,竟然逆轉為正常標準,以前GOP,GDP值幾乎都在300多,竟然練了2年的白雁氣功就有如此驚人的改善。

581320119_1280x720.jpg

我從1973年開始服務公職,一直在外勤單位工作,每4天就要值大夜班到天亮,作息不正常,加上疲累而沒有運動,我的肝功能開始發炎,GOT、GDP屢高不降。口乾舌燥,容易倦怠,一直喝冰涼的飲料解渴,從汽水、可樂、珍珠奶茶、霜淇淋,只要有機會我一定每天一杯,讓腦部釋放快樂的「阿發波」,頓時間人生就充滿色彩。

吳基芳練功前.jpg

20多年後,我的身體漸漸衰老,體重也來到105公斤,腰圍52英寸,買衣褲要到「再大的鳥也裝的進去的店」才能穿。看了醫生,買了直銷保健食品,也是沒有起色,我完全不知要用那種方法才能改變自己,好像就只能渾渾噩噩過生活。

20161204彥寬老師演講2.jpg

記得在彥寬老師那場免費體驗課程,除了測試身體年齡的結果讓我大吃一驚外,我也看見了每位穿紅色衣服的助教及其他志工,他們對老師的尊敬及對功法的敬仰,讓我對這個團隊有信心,老師非但幫助人找回健康,更是帶領著整個團隊助人。

體驗課程結束時,我立馬就報名了EnerQi大雁,我排隊請老師簽名幫我在書上簽名,老師簽了一個禪字,並從我的氣色中看到病根提醒我,「你的肝功能不好」,我當下更是非常驚訝于老師的神准。

吳基芳練功後1.jpg

後來我就從和氣課程入門,一開始跟著家榕教練學和氣,由於身體堵塞的很嚴重,練起來非常辛苦,每一次都是汗水、淚水交雜,但家榕教練非常用心,威脅加利誘,溫暖的鼓勵我們之外,還要求我們要周天顫掌1000下,手指顫動的同時,我腳下的地板就滴滿了一大片和水,幫我和內人打下很好的練功根基。

1381595_484173225014291_548636828_n

後來進到彥寬老師的EnerQi大雁,學到「過水飛」和「尋食」,幾乎是前所未有的挑戰,因為我的腰圍52英吋,實在無法轉身看到天空,想要尋食卻被大肚子堵著,彎下腰來啄食就很困難,但也因為勤於練EnerQi大雁,帶動我的帶脈旋轉,現在我的腰圍已經是39英吋,整整少了13英吋。

 

彥寬老師說的「非常好,繼續練」,真的非常關鍵,就像古人說「戲棚下站久了,就是你的」,在白雁氣功學習,只要你認真每天練習,站在老師所創造的良好功法棚子下,一定可以找回自己的健康。現在我肝功能已逆轉回正常值,GOT:27.1,GPT:28.9,阿發胎兒蛋白值(甲基型胎兒蛋白AFP):3,三酸甘油脂、膽固醇正常,收縮壓不過130,舒張壓未曾超過90。

吳基芳夫妻龜壽結業1.jpg

感謝上蒼聽到我的祈願,賞賜貴人相助,感謝兩位老師將我從病苦的人生逆轉回來,生命由黑白轉為彩色,能過著健康優質的生活,對未來再次充滿希望、願景,感謝老師打造這個白雁家族,讓我們在其中成長、蛻變。

 

感謝家榕教練的鼓勵與教導,和氣課程裡一同陪我們走過同學,到現在我一定先練一次和氣,感謝家榕教練為我們奠定的基處,更是提醒我,「當初要改變自己的身體有多困難」,帶著這樣的一份心努力練功,幫助跟我一樣的人。

臺北學員 吳先生

更多精彩故事~就在白雁官網 http://www.e-qi.org

 

 

arrow
arrow

    白雁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