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551829625_e6043ef4bf_b.jpg

2017丁酉年,是虛火蔓燒的氣場。

經過2016的大火嚴烤,2017就像大火後的餘燼,乾燥高溫,悶燒著世界各地,也容易出現傳染病。白雁老師指出,「收斂浮火、滋養腎陰」是2017的保養重點。

first-snow.jpg

冬天不夠冷,連北極都出現0度C以上,天地萬物到了冬天,卻無法收藏陽氣,形成寒水不藏,木根拔起,疏泄過度的狀態。人體的氣場也隨著天地變化,無法收藏陽氣,虛火浮上,無法養陰,造成上熱下虛的現象。

0o1a4754-1503.jpg

2017年許多人就容易由於腎陰不足,無法滋養肝木,就容易乾眼、雙眼朦朧,或是肝陽亢上,容易頭昏,注意力失調。也有些人,腎水無法上濟於心,使心陽亢上,心氣失調,容易造成心臟病變或是心神上的疾病。

1973773_778952785450135_1476343812_o.jpg

白雁老師提醒大家,2017年最重要的就是~~

1.早早睡覺

2.EnerQi奇經八脈、五行相生&YoungQi回春輪著練,練功以不累為原則

3.睡前少划手機,勤練晃海

 

祝福大家新的一年,健康快樂,平安圓滿,心想事成。

更多的養生健康資訊就在白雁官網 http://www.e-qi.org

arrow
arrow

    白雁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