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204白雁老師演講會1.jpg

白雁老師、彥寬老師肩負使命,每一次的試聽會都是人山人海,滿到沒椅子可以坐,這麼多的人都渴望健康,期待這2小時帶來生命裡新的希望。

20161204白雁老師演講會2.jpg

小編曾經問過老師們,近30年不分晝夜、假日,這麼長的一段歲月都在教功,面對這麼多的病苦,老師不累嗎?

20161204彥寬老師演講2.jpg

白雁老師露出一貫美麗又充滿愛的笑容說,看到多一個人走向健康,變得更好,開心都來不及了,她連休息都沒有想過,往往都是一些學生們心疼她,希望她多多休息。身為白雁家族的我們,一日練一日功,就是對老師最好的回報,我們的健康、年輕是最好的見證,用原本的生命活出脫胎換骨的人生,就是我們白雁家族的精神!

期待下一次的免費試聽課程嗎? 快看我們的白雁官網http://www.e-qi.org

arrow
arrow

    白雁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