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ute-baby-sleeping_rtyxZcIaHs (2).jpg

在還是寶寶的時候,我們只要喝奶水就可以一暝大一吋。

人一長大,卻愈吃愈老,這是什麼原因呢?

白雁老師說,人有先天之氣和後天之氣,先天之氣就像生命的原始能量,生下來是多少就多少,可以說是一支手機出廠的荷電量,後天之氣則是我們吃進去的水穀精華、蛋奶魚肉轉化而成的,就像一般使用的電池。

寶寶生下來,就是用先天之氣在長大,吃的東西簡單,卻是物盡其用的全長到身上,像手機一樣軟體升級,努力擴充;等到長大,我們吃五穀雜糧、雞豬牛羊,食物豐富而多樣,但能量用完就沒了,像拋棄式電池,身體和腦子都愈用愈差。那怎麼辦呢,只要轉大人,就只能當拋棄式電池嗎?

335898_472168219461928_112579542_o.jpg

厲害的白雁老師說,解決之道就在於,善養先天之氣。在道家養生的YoungQi回春中裡,擅長的就是養腎氣,也就是我們的先天之氣,在天天年年的忙碌之中,減緩真氣電池的耗損,保有能量的火種,讓我們人體的原生裝置能一直升級、更新,再忙再累,睡一覺就能恢復。

台灣的YoungQi回春初剛結束,大家都精神飽滿,興奮期待YoungQi回春中到來,這5天可要好好練習回春初唷,YoungQi回春中會讓你蛻變成超級發電廠!

想聽聽彥寬老師、白雁老師的養生觀念嗎?

免費體驗課程http://www.e-qi.com.tw/201607/index.html

arrow
arrow

    白雁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