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17801_1078971752114902_5291005873103815974_n.jpg

非常感恩能參加溪頭采氣。

每每工作上遇到煩悶或忙碌緊繃,都慶倖能時不時的參加白雁家族活動,及時提醒我必須包容、關愛家人與周遭的朋友。彥寬老師說,若真修行人,不見世間過,喜悅與關愛的心是良藥。是我要謹記的信念,沒有關愛、沒有付出,就沒有改變,心也不會變,身體當然也就不變。

11988264_1078971728781571_6937752265308495263_n.jpg

我這保守的處女座,這輩子從未去過夜店或舞廳,一方面也是因為受不了煙味,打從學生時代跟同學去聽戶外音樂,也因為害怕別人的眼光,無法隨著音樂擺動身體。台中白雁家族的師兄師姐們,也知道我是個肢體僵硬、個性粗魯的女生,有次本來要挑戰夜上海的旗袍小碎步,卻怎麼跳都無法淑女。

IMG_1349.jpg

平時我也不化妝出門,從小到大都不懂化妝,也懶得保養,到現在也只用媽媽買的絲瓜水,在洗臉後噴一下而已。所幸幾年白雁氣功練下來,YoungQi回春就是我的保養品,皮膚越來越好,比起當初腸胃不好吃類固醇而滿臉蒼白長粉刺,真的是判若兩人,謝謝白雁老師每次都稱讚越來越漂亮,讓我越來越有信心。而且還意外的上了這次溪頭采氣氣功Disco的舞臺,我竟然莫名其妙扭臀扭的比練習時還順暢且誇張,下臺後,老師帶動的氣功Disco跳舞,我竟然也跳到一個瘋狂,像是無法停止一樣,我自己都不知道可以這樣跳舞,這真的是這輩子前所從未有的嘗試。

IMG_1642.jpg

隔天上山采氣的清晨,隨著白雁老師的引領,在練功時我的嘴裡竟然一直冒出滿滿甘甜無比的津液,像似飲下甘泉般的喜悅,比吃甜湯還棒,這種感覺一直持續到下山。練功時,迷蒙的眼中,也一直散發出金色光芒,尤其當老師帶領我們在太陽露臉時納氣,金色的光芒更強烈了,那種感恩、感動的心喜悅到讓我眼淚不受控制的霹哩趴啦一直落下,嘴角也上揚到極致。感恩老師、感恩我的父母、感恩一路牽引我的助教、感恩陪伴我的家人與師兄師姐們,那當下的喜悅真的是無法言語形容的。

台中林燕瑩

白雁官網 http://www.e-qi.org

arrow
arrow

    白雁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