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tus-in-water_MkDRZvYu.jpg

台北志工 允晴

練完EnerQi大雁、五行相生、蓮花養心法,想跟大家分享一個小故事。

s3x-5832-387.jpg

星期天服務蓮花養心的最後一堂課,課堂尾聲教練帶大家體驗築場佈氣,由於蓮花的內圈大多是新生,在九轉蓮花時,大家擠成一團。當時,我滿心在意隊形混亂,甚至看著混亂的隊形連自己都練錯,後來收斂心神,才完成這朵初綻的蓮花。

lotus_fkFDD9BO.jpg

結束時,有位新生驚奇地問:剛剛是不是有花香?

我突然醒悟,羞愧地想起老師的教誨,「練自己的100分」。在蓮花初綻的當下,我竟因為計較隊形而忘了這顆心,事後和朋友聊起,同為白雁學員的林愉沁說:「我們後來都會不自覺執著在形,人之常情。不過很幸運的是,總有好事發生,提醒我們注意自己的傲慢心。」簡短的一句話,完整闡述了我的心情。

感謝每一次的服務,總是給我一籮筐的收穫。感恩生活中細細碎碎的美好,點綴人生的路。

arrow
arrow

    白雁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