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riginal.jpg

為什麼會生病?為什麼會消沉倦怠、不快樂?為什麼等不到好機會?

都是因為你「漏」了,身體漏氣,心情漏氣,錢包漏氣,連工作都漏了運氣。

single-drop-rain-raquo.jpg

人從出生到死亡,就是一個生命能量流失的過程,如何讓能量使用得宜,發揮最大效益,減少不必要的損耗,甚至精煉出脫胎換骨的生命,是一門精深的學問,想要過得順、活得輕鬆,我們就要懂得補漏。

IMG_8622-4097.jpg

什麼是漏?

白雁老師提到,用白話的來說,就是有破洞,不該流失的能量漏了出去。破洞從哪裡來,破洞就是讓你隔絕天地能量,讓身體、心情、精神紊亂的一切不當方式。以最近來說,夏天狂吃冰品,狂喝涼,這些寒冷的東西一下肚,都需要人的氣血去消化,但這時候氣血正充盈在體表,腸胃更不能受寒,冰涼東西一吃,脾胃就受影響了,長久下來消化功能減弱,體內溼氣代謝失常,雖然身體熱的跟木炭一樣,但肚子卻異常冰涼,再進進出出冷氣房就更容易中暑,中暑的身體就像洩了氣的皮球,全身無力,精神昏沉,這就是一種漏。

3840x2400-flowers-rain-drops-nature.jpg

除了身體,心情也是一樣的道理,小小的事情就糾結在心,一天到晚都把能量浪費在無關緊要的瑣事上,愈想愈生氣,氣都揮發到看不見的怨念,身體卻不斷掏空,這樣的習慣模式一旦出現,就容易形成惡性循環,原本就會老,但這些大大小小的「漏」更讓身體、心情,甚至精神都會加速老化。一年又一年累積下來,就形成你的人生,因為「漏」的模式不會只出現在身體,而是動一髮而牽全身的形塑出你的生活,漏氣、漏神還會漏錢。

ősz.jpg

所以,要年輕,要快樂,要好運其實很簡單,只要跟著白雁老師學好功法,天天練功,就能深入地體會「不漏」的訣竅,人生就能逆轉勝。

arrow
arrow

    白雁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