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3x0201-1652-28.jpg

凡是偉大的英雄,都有個致命弱點,我們也不例外。

大多人以為常見小毛病,沒什麼大問題,卻不知道健康就從這裡破洞。

工商報導http://www.chinatimes.com/newspapers/20151212000292-260210

國際養生專家白雁提到,人的元氣健康不是那99%的好來決定,而是取決我們所輕忽的1%弱臟;那1%的不好,甚至拖垮99%的好。就像瓷器有裂縫開始漏水、愈破愈大,不堪使用;弱臟就是體內元氣的缺口,若不把洞補上,所有養分和精氣神會漏光,最後連累其他臟腑也會養分不足。

dsc04139-1100.jpg

人有五臟六腑,都有先天和後天弱臟,生病往往從弱臟開始。想要開心活到老,就要懂得選對運動勤保養,別讓弱臟拖垮健康。現代人普遍缺乏運動,但是越不動、循環越差、距離健康越遠。當身體某個關卡堵住或某處特別疲弱,氣血循環就無法順流,元氣不足,弱臟一旦潰散,連帶影響全身健康。

DM_03242016_0274.jpg

別讓弱臟拖垮全身健康

無論先天後天、顯性隱性,弱臟都是疾病最先攻破的據點。白雁指出,每個人先天基因遺傳疾病就是承襲父母的缺陷,如心臟病、高血壓、糖尿病等,都可能延續在子女身上。

對生病的人來說,弱臟是第一張倒下的骨牌,其他臟腑也陸續出狀況;只有鞏固好弱臟,才能避免連鎖效應。人一輩子都要跟弱臟打仗,只要養護好弱臟,用好的方法調整補強,身體就能回到平衡狀態。

 

IMGP1100.JPG

神將軍就定位 氣小兵速修補

白雁指出,和氣運動是修整弱臟很好的方式,很多學員分享,練和氣運動時感覺愉快放鬆,當身體處於愉悅放鬆狀態就會產生元氣,元氣就是身體的修護兵,會找到需要修護的部位,自動修整調理,這是人體自我保護和預防疾病的本能。

JM-03292016-Healthy-800_9883.jpg

現代人忙碌,不安靜也不放鬆,對人體是很大的消耗。其實每天利用午休10分鐘練練和氣運動,便足以養神。白雁解釋,「神」是身體的大將軍,會指引「氣」去找到需要修補的地方,大將軍就定位,小兵自然聽話照辦,現代人疾病叢生的原因是沒有將軍管理,內部亂成一團,身體漸漸被小症狀拖垮。

白雁建議,每天10分鐘的和氣運動,透過經絡運行、氣血推動,幫助身體找到弱臟並加以修整,讓身體強健的部分發揮強處、疲弱的部分獲得補養,不需外力介入,就能讓身體恢復平衡。

arrow
arrow

    白雁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