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3225-54.jpg

以前不睡兩天都沒問題,過了35歲,一到下午就兩眼昏花,事情記都記不住。養生專家白雁認為,35過後,人體的臟腑功能開始衰退,想維持年輕,吃對東西以外還要做對運動。

工商報導http://www.chinatimes.com/newspapers/20151128000288-260210

JM-03292016-fitness-800_2493.jpg

人要健康,就要運動;什麼樣的運動適合35歲以上的人?養生專家白雁認為,白雁養生法是很適合中年人的健身運動,對於體能下降、心有餘而力不足的忙碌一族,透過每天早晚3分鐘練習白雁養生法,可幫助強化心肺功能,讓精神放鬆。

JM-03292016-Healthy-800_9883.jpg

白雁指出,人體在25歲左右生長發育完成後就逐漸走下坡,35歲以後會明顯感覺體力衰退,從前熬夜一兩晚都沒問題,現在一沒睡好,第二天就精神不濟;視力、記憶力、生殖力也下降,不少人開始冒出白髮、體重增加、臉上出現細紋、老花眼也不請自來。

cbi-0216-096_034_250511.jpg

中年運動 三不三要

運動好處多,但若選錯運動,只怕未蒙其利、先受其害。很多年輕族群的運動強調重力訓練,挑戰肌力、耐力和爆發力,但這樣的運動並不符合中年人的保健需求。白雁分析,中年人運動應符合「三不三要」的需求:不費時、不費力、不激烈;要快速、要效果、要簡單。

中壯年打拚事業又要照顧家庭,正是人生責任最重大的階段,花少少時間運動,能得到大大效果,才是實際。白雁養生法除了達到運動效果,還能使大腦放鬆,在肌肉不出力的狀態下,打通身體氣脈,氣血循環改善,有助排濁排寒氣。

IMGP1100.JPG

輕鬆健身 馬上有感

白雁說明,白雁養生法符合中年人健身需求,具有4大優點:

1.每天只需10分鐘,不出家門、站在原地就能練習;不受時間、場地和天氣限制,亦不須投資昂貴器材。

2.符合中年人體力不足,不宜激烈運動的需求。以白雁養生法為例,柔軟、緩慢、輕鬆;無須入靜、打坐,更不用拉筋,短時間內就能讓人感覺體力變好、精神飽滿。

3.人到中年,健康上出現小毛病如睡不好、拉不痛快、身材變形,甚至某些健康指標出現紅字,雖未嚴重到吃藥治病的程度,卻足以讓人煩憂。這時白雁養生法的改善效果最明顯,很多人在一兩周內就發現睡得比較香、白天不累、體力較好、身體不僵硬了。

4.每天練白雁養生法出汗,清除體內老廢垃圾,代謝循環功能變好,白雁說:「這就是身體每天必做的大掃除。」選對合適有效的運動健身法,輕輕鬆鬆讓身體維持在最佳狀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中年 健康 減肥 三高
    全站熱搜

    白雁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