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erfume-791698_1920.jpg

草有草香,花有花香,人也有人味…..

但是草、花沒天天洗澡不臭,人天天洗澡還容易臭,這是為什麼呢?

img-5143-1000.jpg

白雁老師說,原因很簡單,因為人吃的多,也想的多,混雜的食物加上情緒刺激內分泌,產生代謝物沒有及時排出,自然就殘留在身體,形成體臭。仔細想想就知道,剛出生的寶寶,怎麼聞都香,因為只喝母乳或牛奶,心思簡單,代謝出的物質也單純,加上氣血飽滿,代謝順暢,一天到晚都是寶寶香。

DM_03242016_0274.jpg

那怎麼辦,我們離寶寶已經很遠了,總不能坐時光機回去吧?

白雁老師說,別擔心,只要有秘法就能跟老師一樣生了4個小孩還是香噴噴。

★貴氣體香秘法

Step1.睡覺前坐在床上,左手向身旁伸直,左手掌心朝外,右手掌心放在左腋下。

Step2.眼睛閉上,意念集中左腋窩,吸氣,意念將氣集中在右手心勞宮穴,呼氣,右手勞宮穴發散氣,去除左腋下細菌。

Step3.兩手掌心搓一搓向外拋甩濁氣。

Step4.兩手輪流,完成10分鐘。

Tips.每晚睡前做一次,可以抑制交感神經活動,使細菌產生的不飽和酸降低,體臭自然減少。

(換做另一邊時,兩手搓一搓,重新調和氣場)

最現代的時尚養生,白雁自主健康管理學http://www.e-qi.org

 

 

arrow
arrow

    白雁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