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rme09-22-2244.jpg

現在我容易放鬆、步調變慢,家裡的生活很快樂。

退休教師韓永莉說,

以前我在學校服務,學生多經常會感冒,一感冒就持續一個月接著倒嗓,那時沒有聲音還是要上課,所以苦不堪言,加上長時間的教課,久站讓我50歲以後,膝蓋明顯退化,關節容易疼痛,上下樓梯都很辛苦,常常會喘。

s3x-5973-1365-1467.jpg

後來是因為老公聽News98,他邀我一起來白雁練功,那時我沒興趣,是因為他練功後的改變實在太大,原本有呼吸中止症,晚上會打呼的他練功半年後,居然睡的靜悄悄,打呼全沒了,早上精神特別好。所以我就被說服了,為了身體也要跟他一樣好,我認真上課,老師怎麼說,我就怎麼做。

FB見證文照片永莉.jpg

練功之後,這5年我健保卡都沒用過,現在上下樓梯很輕鬆,練功前還有肺氣腫,當時肺非常弱,一住院就2個禮拜,練功之後現在講話中氣十足。過去,我是屬於完美主義者,常常讓家庭氣氛緊張,要是今天決定洗被單,老公就得繃緊神經,要放下所有的事配合,現在我心態改變了,容易放鬆、步調變慢,常常只要練功音樂一打開,我在客廳練,老公在飯廳練,兒子在旁邊陪伴,家裡的生活很快樂。

★★★★★★★★★★★★★★★★★★

感冒退散,生活好輕鬆!

【白雁全球巡迴免費教學演講】http://www.e-qi.org

arrow
arrow

    白雁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