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4868.JPG

愛美是女人的天性,想要一輩子青春又美麗,養生專家白雁說,保養一定要趁早。特別是年過35,女性的體力腳力和腦力都會迅速衰老,她建議天天十分鐘,起床和氣功,睡前晃海功,一早一晚,一動一靜,讓自己精氣神飽滿,氣色由裡好到外。

白雁有先天性心臟病,小時候身體差,所以練氣功。練功30年,她健康成長,還生了四個小孩,全部自然產。她常用親身經驗告訴學生,人確實具有扭轉和改變生命的潛力。

陌生人見到白雁,都會猜她的年紀,聽到她有四個小孩,往往不可置信,知道她是氣功老師,這才恍然大悟,驚呼怪不得,原來有練氣功真的有差,因為好臉色是從皮膚裡面往外透出來,不是化妝可以做假。

白雁認為,女人的好氣色,好健康,好體力,是家庭的支柱。小孩依賴妳,老公更依賴妳,女人需要比男人擁有更好的體力和精氣神,可惜先天條件在35歲之後會比男人老得快,體力腦力和腳力的衰老,騙不了別人更騙不了自己,所以保養一定要趁早。

有沒有又簡單又有用的方法?白雁首推和氣功,光是顫掌這一招,就很厲害。顫掌非常具有科學性,頻率高,幅度小,十指末梢都動到,不是動到表面的骨骼關節,而是調理到內部的臟腑,讓循環功能變好,無論大人小孩都可以天天練。

顫掌一開始不覺得累,顫超過一分鐘,會覺得快要死掉,感覺不到手也感覺不到肩膀,往往不知道要不要咬牙撐過去,這時候是肌肉疲乏階段。忍住,繼續顫,身體裡的經絡開始震動,接著手感覺涼,大腦發出缺血訊號,全身細胞活起來,接著感覺變熱。四階段,一回合。

早上練功,效果最好,提神又醒腦,整天精神好。白雁經常鼓勵學生,健康就是最好的投資,天天練,身體一定有感覺。她先天條件不好,都能練到這個程度,正常人只要開始練,三個月後,必會大不同。

 

想了讓自己愈來愈美嗎?

白雁官網http://www.e-qi.com.tw/

arrow
arrow

    白雁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