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8-6823-440.jpg

運動能幫助身體健康,但哪些運動特別能調整血壓呢?

高血壓上身就要適量運動,但運動的強度、項目,一般人卻常常忽略,

造成血壓高高低低、反而降低吃藥的效果。

國際養生專家白雁教學數十年,驗證出有理論基礎的EnerQi大雁最能有效調整血壓。

 

5年前,黃先生罹患高血壓,不時頭痛、頭昏、肩頸酸痛、胸悶、喘不過氣,

有好幾次工作到一半都不得不停下來休息,他全身僵硬、筋骨緊繃,

第一次上課就在課堂上眼淚直流、猛打哈欠。

練了3個月,像換一個人似的,說話鏗鏘有力,眼睛雪亮

頭昏、頭痛沒了,呼吸順暢,精神飽滿。由於改變太大,連太太都一起來練EnerQi大雁。

 

為什麼EnerQi大雁可以有效調整血壓呢?

白雁解釋,EnerQi大雁根據驗證千年的道家養生法設計,能有效疏通經絡、活化氣血,

提高血液含氧量,自然調整人體代謝與循環,代謝循環好了,血壓自然可以正常。

而代謝循環要好,最好的方法就是用符合現代、順應人體運行的EnerQi大雁養生法。

 

想知道如何用最現代的方法養生?

白雁全球巡迴免費教學演講http://www.e-qi.com.tw/

話:02-29315222。

arrow
arrow

    白雁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