練完EnerQi大雁,我通常脱得只剩短袖。

我二女兒更猛,才練了Harmony和氣,去年整個冬天沒穿過羽絨衣。

在流感壟罩,氣溫不到十幾度的校園裡她永遠只穿一件長袖薄棉T,嚇壞了老師。

但摸摸她的手,卻無時無刻是暖的;她的臉,天天像塗了腮紅,暖呼呼、紅噗噗的。

明天練EnerQi大雁之後,真不知道她接下來準備穿什麼?學彥寬老師穿背心嗎?

除了二女兒,兒子也不相上下,我總擔心寒風偷襲要他穿上外套出門,

結果是永遠忘記帶外套回家,然後再選了個「比較冷」的日子,一次零存整付穿4件回來。

1170906_596955187123384_3547231795974592591_n.jpg

看起來小孩身體健壯,百毒不侵。

但您可能不知道,練EnerQi大雁之前,每逢冬天二女兒都得開暖氣才能入睡。

您可能也不知道,她三歲以後,每一遇冬就咳個不停,咳得我這個當媽的束手無策,心都快被咳碎了。

一直到去年夏天上了親子和氣,這年復一年的惡夢才劃下句點。

而且小孩是純陽之身,得氣速度快得嚇人。

身體健壯,免疫力提升之外,腦力更是跳躍式的成長。

所以,如果您的小孩學了大雁功後成績突飛猛進,千萬不要誤會是學校老師教得好。

基於某種不可解的連動,大雁功活化了大腦中主管記憶的神經元連結。

連我這把年紀練了EnerQi大雁,記憶力好得嚇人,可以一字不漏背出國高中念過的文章詩詞,

動不動就像現在這樣文思泉湧,寫個不停。

12801298_476686975853289_3037720778366039720_n.jpg

個人認為,白雁自主健康的每套功法,都配得上一個「神」字:大雁神功、回春神功、蓮花神功⋯⋯

好的功法能讓知其意者得其妙,不知其意者也能得其效。

若不知其意又不得其效,無異於入寶山而空手返。通常,不是因為走馬看花,便是連手也懶得掏出來。

明天我又要入寶山了,為了滿載而歸,今晚得早早睡、好好睡。因為,點燃生命之火,EnerQi大雁就是火種!

學員 陳玉鈴

#★欲知EnerQi大雁課程詳情,請洽白雁官網http://www.e-qi.com.tw/

arrow
arrow

    白雁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