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爸爸,是逆風飛翔的大雁。

 

2015年的3月21日,玉華/天順講師的台南HarmonyQi和氣,開啟了爸媽與白雁家族的緣份。

年過80的爸爸,走路有點闌珊,

記得剛上課時,許多的師兄師姊熱情地對他寒暄問暖,但還不熟悉的他總是冷漠的回應,

結果兩天課上完,已經跟天順講師用台語尬馬語地嘻嘻哈哈、比手劃腳。

一堂的HarmonyQi和氣,敞開了老人家的心,接下來的每個周六,兩個80幾歲的老人還快快樂樂地騎著摩特車,前往台南團練場團練半個小時的和氣功。

 

緣分的果實隨著爸媽一日練一日功漸漸成熟,2015年的中秋,姐姐們決定進晉升漾氣回春。

兩老自己嘰嘰喳喳地商量後,掏了錢說,他們也要參加。年逾80的爸爸著實讓我有些擔心,與玉華講師討論後決定放手一試,就這樣啟動了老人的回春列車。幸運的是,在這第一次的課程就與彥寬老師/白雁老師結了師生情緣。課程中太多的感動,尤其看到彥寬老師走下講台攙扶爸爸,彎下身幫忙綁鞋帶的畫面,讓我的眼眶泛紅,悄悄地拭淚。一代的氣功大師如此平易近人,那種深刻的感動炙熱地烙印在我心上。

12814244_1144044158947236_7519579562769139032_n.jpg

 

2016 年1月9日, 玉華講師在高雄開蓮花養心法, 兩老似乎練的上癮了, 非常羨慕大型課程前蓮花養心築場佈氣的美妙祥和, 一直囔囔著要去上課, 原以為他會練的辛苦,沒想到課堂上,童子拜佛要單腳蹲低加閉眼,爸爸一身踉蹌,搖搖晃晃,全憑對組員的相信;眼睛一閉,右腿一蹲,成功的完成任務。

那瞬間,爸爸堅定的臉龐深深地烙印在我心底。他是真心喜歡,感動了我們所有的人。他自豪的說:耶〜我們王家快20個人都是白雁家族了!

12472827_1144041858947466_2859843252203890865_n.jpg

 

這養生法與師父究竟有甚麼神奇的魅力可以讓他們每次都笑得如此開懷?

年過80的老人, 雖常說再活也沒幾年了, 可以動就盡量動.。但身為子女的我, 滿懷感恩他們如此自主健康, 吃好睡好天天動, 一年之間, 他們竟然上完四套養生法與和氣、蓮花課程。對老人家而言, 這需要非常堅強的意志力才能完成,但他們內心真正在乎的是練漾氣回春帶來的正面價值。

白雁家族的養生法,已經成為家庭聚會的話題, 彼此分享心得, 相互鼓勵打氣, 每個子女都深怕回春得比爸媽慢!感恩老師們在氣血運行與心靈撫慰的教導, 也感謝這段時間白雁家族對家人的協助與呵護.

讓我們自主健康,幫助更多的人一起走向自主生命的康莊大道。

arrow
arrow

    白雁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