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ed-923599_1920.jpg

美國最新飲食指南出爐,取消了攝取膽固醇上限。

原本可憐的蛋黃,終於能重返餐桌了!

既然無上限,是否就來個煎蛋、炒蛋、蛋黃酥、鹹鴨蛋,

讓我們的胃多個願望一次滿足呢?

 

白雁老師說:勤練EnerQi大雁,看似平凡的功法勝過謹慎吃飯

近年來醫學發達與普及,大多人知道膽固醇過多容易導致血管阻塞、心腦血管等疾病,便將膽固醇當作全民公敵。但其實膽固醇維持了血管彈性,也是人體新陳代謝的重要物質,仔細想想少量的蛋白與蛋黃就可以孕育出一個活生生的小雞,就知道其中的膽固醇扮演多重要的角色。

那既然人體這麼需要使用它,為什麼還會過多呢?

關鍵其實在於「新陳代謝」,新陳代謝慢,細胞更新速度慢,膽固醇使用減少,血液中的膽固醇就容易升高;這也是為什麼常說年輕人可以多吃一點,老年人需要忌口些。

雖然最新的新飲食指南取消膽固醇的上限,但我們不會因膽固醇的解禁而提高新陳代謝。

最佳的方法還是勤練EnerQi大雁,行氣活血,保持良好的新陳代謝,輔以均衡的飲食,才能健康快樂的生活。

https://www.facebook.com/eqi.com.tw/

 

arrow
arrow

    白雁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