練功之前,我每天都覺得好痛苦。

練功之後,我只想把快樂分享給你。

IMG_9529-1713.jpg

年輕的時候,我摔過跤,那時還不知道嚴重,後來站也痛,坐也痛,全身動彈不得,好像我一下老了幾十歲,生活不快樂,對自己也失去信心,我變得容易緊張焦慮,連晚上都睡不好覺。

tired-1.jpg

我常想為什麼是我?為什麼生活變得這麼痛苦?一直到了我來練白雁氣功,兩位老師改變了我的生命。原本隨時都害怕腰痛發作,現在可以好好地坐著上課一整天,原本站也站不久,現在可以跟老師,跟大家練功一整天還神清氣爽。

香港湯晨.JPG

因為練功,我的腰改善了,心情也變好了,人也變樂觀了,每天練功前,我都感謝老師,感謝教練,謝謝他們幫我找回自主生活,自由自在走路、逛街、跟朋友喝下午茶的能力,我相信愈練身體會愈好,練功讓我不自覺的長出信心,每一次練功都像懷抱一個新希望。

2016大雁高.jpg

現在我的年紀已經不小了,以社會的眼光來說,就像人生進入黃昏的階段,但練功後,我卻覺得自己就像新生的朝陽一樣,每天充滿了光明,我期待自己愈來愈好,更期待這樣的一分快樂光輝也可以感染給你。

香港學員湯小姐

********************

學氣功該怎麼開始?當然要從免費試聽開始囉!

不試,又怎麼知道自己適不適合,能不能學得會?

別擔心,我們有免費試聽。

白雁時尚氣功

歡迎網路預約:

http://www.e-qi.org

#白雁時尚氣功

#真實生命故事

arrow
arrow

    白雁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