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usinessman-standing-in-corridor-laughing_StXeLXpCHj.jpg

我在50歲初,從人生的巔峰掉落谷底,

再從谷地爬到天堂。

patient-at-hospital_HFGda-AHs.jpg

當年,我遇到一個很大的困難,改變了人生,我以為是「我老了」,沒想到竟是「我病了」,我把自己死馬當活馬醫,把希望放在2小時的課堂上。

cbi-0216-083_033_120712.jpg

當時我的鼻腔出現問題,原以為只是人老了,疲倦沒體力,沒想到竟有了腫塊。在經歷療程後,我才知道生病竟讓我看不到明天,那種恐慌與無助,是沒有人能幫上忙的。1年的療程,耗盡體力心力,我竟變得衰弱無力、疲憊不堪,治療前我能上下樓梯,治療後我連床都走不到到廁所,賠上了健康,賠上了體力,賠上了家人的時間。如果不是親身體驗,我真不知道原來生病付出的代價這麼的大。

cbi-0216-019_014_190413.jpg

一開始我萬念俱灰,只能死馬當活馬醫,把放在醫師的希望,也放在自己身上,來練了白雁氣功,希望自己再做些什麼讓身體好轉。生病期間,一度醫生採取消極治療,我的心情也十分頹喪沉重,我所能做的就是每天持續練功,不斷地、不斷地重複練習YoungQi回春與EnerQi大雁,即使因病痛疲累,我也堅持不斷。

.facebook_1467952340705.jpg

不可思議的是,我的病情竟然穩定下來,身體逐漸好轉,因為健康狀況穩定,我的醫療重大傷病卡也被收回,家人說我的氣色愈來愈好,皮膚竟然變亮,人看起來也年輕許多,有些朋友甚至不覺得我經歷一場重病。

dsc-1455-841.jpg

我成就感十足,就像打了一場勝仗的英雄。每天早上一起床,溫水吞下肚,音樂打開,我就開始EnerQi大雁初中高、穿插YoungQi回春、超級龜壽。其中,我最愛跟人炫耀的是我的「汗臭」,是的就是「汗臭」,因為那是我從白雁氣功重獲新生的證明,證明我的生命有力量把病毒、藥毒排出去。

181841.jpg

感謝白雁氣功讓我經歷了生命的奇蹟,白雁、彥寬老師是我莫大的恩人,如果不是發生在我身上,說真的,我不敢相信。現在我珍惜認真活過的每一天,以自己為例,以家人為證,將200本的「神奇顫掌」分享給親朋好友,白雁氣功的確能讓一個人健康,我做得到,你也做得到。

 

新竹學員 鄭先生

 

********************

學氣功該怎麼開始?當然要從免費試聽開始囉!

不試,又怎麼知道自己適不適合,能不能學得會?

別擔心,我們入門第一課,都有免費試聽。

 

白雁時尚慢動法

台灣、香港、馬來西亞各地第一課免費試聽

時間表如下,歡迎來電預約:

http://www.e-qi.org/signup_conference2.php

arrow
arrow

    白雁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