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BL106_03444.jpg

當學生的時候,我對武術、氣功就有一種憧憬,想像自己上天下地的樣子,充滿期待。所以當我開車聽到老師在News98的廣播,就覺得這是一個好機會,立馬打電話報名。

 

當時課還沒開,我迫不急待地買了DVD,先練了周天顫掌,竟挖出了身體埋藏已久的病炤。我的肩膀非常疼痛,一問之下,彥寬老師嚴肅地看著我,指著我說你趕快來學功,就這樣開啟了我跟白雁氣功的緣分。

MBL106_00996小.jpg

一二十年來,我用勞力在工作,要搬重物、扛重貨,一箱貨50公斤,我扛在肩上造成脊椎側彎,這幾年來有過大大小小的腰傷,長久累積下來,我已經習慣沉重,也不覺得有什麼痛不痛,上了課我才知道,原來我的身體早已經從酸、痛,演變到麻,沒有感覺。

 

EnerQi大雁是我上的第一堂課,在老師的帶領下,我啟動了身體修護的能力,我的腰重新恢復了感覺,腰部異常的酸痛,老師說要大口大口地把身體濁氣排出去、喊出來,我用盡有生以來最大的力氣把酸痛嘶吼出來,那瞬間,我全身輕飄飄的,好像肩膀、腰都沒有重量一般,全身舒暢。

 

課程結束,我最記得的是老師說的「功為本,德為先」,更深深記得在我盡情釋放身體痛苦時,有老師有6、7個助教守護在我身旁,我一心只有感恩,也知道唯有身體力行的付出,才能真正實踐「功為本,德為先」的信念。

MBL106_03184小.jpg

現在擔任志工爸,我一心希望能做到最好,符合大家的需要,讓大家付出的愛能圓滿説明所需要的人,讓更多病苦的人獲得身體的改善,成就更多的幸福家庭,這是我實踐功為本,德為先的方式。

_MG_8796小.jpg

感謝老師,感謝與我同行的白雁夥伴,你們讓我學會付出,學會放下,讓我相信只要齊心,沒有解決不了的問題,沒有面對不了的困難,所有的大事小事,好事壞事都是成就我們助人的挑戰與訓練,我會一直秉持著大雁鳥的精神,每每在尋食的當下,心懷感恩,繼續向前。

臺灣志工爸 教練粘家宸

IMG_3582小.jpg

歡迎來跟我們一起練功,練出來的健康,誰也拿不走,一起自主健康,快樂生活

白雁氣功官網,免費試聽課程報名

http://www.e-qi.org

 

 

arrow
arrow

    白雁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