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1455-841.jpg

面對壓力,人都有累的時候,但有人就能面對高壓,迎接成功。怎麼做?才能變身抗壓超人,挑戰巔峰?

graphicstock-manager-in-a-superman-pose-wearing-a-red-cloak-studio-shot-on-a-beige-background_HAfMz9aZ-.jpg

強心提升抗壓強度

白雁老師說,提升抗壓強度,從強化心氣開始。心氣強人就想得開、能承擔,有能力面對各種挑戰,覺得什麼事都能做到,想要強心氣,從強心法練起,面對高壓你也能遊刃有餘。

<本文章摘自頭條日報附有白雁老師親自示範影片>

歡迎點選以下網址

http://hd.stheadline.com/news/columns/786/20171108/618998/

1973773_778952785450135_1476343812_o.jpg

工作忙碌耗損心氣

生活忙碌,工作壓力大對心氣是最大的損耗。如果你每天都覺得累,心情起伏大,就代表你心氣開始不足,人會鬱悶、壓抑、煩躁、小心眼、看不開、放不下,這些壞心情會讓我們的心氣愈來愈衰弱,還會慢慢連累其他臟腑調節功能失衡。

graphicstock-tired-asian-man-by-the-table-with-docements-and-laptop_HO1Jufwhe.jpg

心氣不足血也流不動

中醫說:「氣行則血行,氣血行則百病除」。氣血要充盈,需要強而有力的心臟;而心臟又是最需要陽氣的器官,心氣不足代表人體的氣運行不順暢,心臟推動無力,血液迴圈也會受阻礙。

JM-Industrial-DSC_0719.jpg

強壯心氣就用強心法

今天教大家一招慢運動強心法,通過向上伸展的動作,把身體拉起來,一腳抬起,胸部挺起來,這樣的動作可以有效調動心氣。如果一到下午就覺得累,喝咖啡都沒辦法提神,這個手形能幫你清醒起來;如果早上還有睡不飽的感覺,做這個手形也會讓你恢復精神體力充沛。

IMG_5429 (2).JPG

2顆心臟幫你強心氣

腳是人體的第二顆心臟,鍛煉腳底的力量,就等於增強了心氣。練習強心法時會兩腳輪流抬起,這樣可以鍛煉腳腿有力氣,增強心臟動能,強化血液迴圈,不只能讓你遠離高血壓和慢性病,對膝蓋關節也很有幫助。

DD-05142016-0O1A0923.jpg

強心法重要秘訣

練習強心法時,想像自己像一隻大雁鳥要飛起來一樣,向上挺拔,挺胸展翅,感覺好舒服,好開心,不知不覺消除了抑鬱。練完會明顯感覺手變熱,心情也會開朗起來。

仙3-iloveimg-converted.jpg

強心法,提振心臟的活力

1. 雙手中指向下,其餘手指自然向上。

2. 兩手向上抬起,身體拉高,做展翅動作,同時配合一腳抬起。

3. 雙手向下落的時候,腳也跟著落下。再次抬手,換另一腳抬起。重複動作換腳練習。

以上文章摘自頭條日報附有白雁老師親自示範影片,

歡迎點選以下網址

http://hd.stheadline.com/news/columns/786/20171108/618998/

白雁官網

http://www.e-qi.org

arrow
arrow

    白雁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