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00-0513-46-1.jpg

爸爸今年八十有六。

剛剛在電話裡聽他說,皮膚癢的情形好很多,晚上睡得比較好了,我聽了好高興,當然是鼓勵他繼續練功,雖然這不是去年底希望他去上課的原因。

800-0680-72-1.jpg

去年底聽爸爸說,有時候走路走到一半,膝蓋會突然沒力,腳軟下去差點跌倒,而這樣的情形一周會發生一兩次,還提到換關節、坐輪椅甚麼的,他自己也擔心不曉得甚麼時候會沒辦法走路。

DM_03242016_1616.jpg

我聽了當下心很急,思緒很亂。怎麼辦,我學這麼多,知道有好多種方法,從中醫、經絡、氣功、原始點治療等等。想來想去,心中還是覺得氣功最簡單有效,因為其他方式都需要依賴第三者,不管在能力上在時間上都不方便。

shot-of-a-telephone-1.jpg

心裡就打定主意,無論如何還是要說服他去學功才行。雖然好多年前要爸爸去上課,他怎麼樣都不肯。

這次我硬著頭皮打電話,軟硬兼施加上苦肉計,爸比終於答應了!

IMG_4058.jpg

正好臺北馬上就要開漾氣回春,真是天助我也,我趕快請姿琳教練幫忙安排,幸好趕上了即將額滿的回春列車。上了課,爸爸跟我一樣,是超級認真的那種好學生,他每天半個小時不說,還意到氣到,雖然動作不一定標準,但他整個人沉浸在功法的舒暢裡,看到他待在氣裡面,練功那麼享受,我的心都要融化了。

17190831_1609556732392454_4615874537783881031_n.jpg

當初七十好幾的他曾經年紀大拒絕我,可是爸爸今年即將八十有六,練了4個月,腳有力了,皮膚不癢了,睡得又甜又香,他是我的爸爸,更是我的Old Baby,感謝白雁、彥寬老師,感謝助教志工,感謝上天,讓我的爸爸跟我一起練回春。

 

 

親愛的朋友

你,感動了嗎?

臺北即將有場免費體驗課程,千萬不要錯過能重獲健康的機會

報名網址:

http://www.e-qi.com.tw/201607/index.php

 

#每天活在感動裡

#有白雁氣功真好

arrow
arrow

    白雁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