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48854.jpg

生命就好像沙漏。

小時候無憂無慮,喜歡看著細沙,隨時間緩慢地流動,那時從沒想過,自己的生命也跟細沙一樣,隨時間流逝。

c_16b1ae86769eca54fe231c65c01ceb33_By-Type.jpg

從小我就愛吃糖,每餐飯後都要附上五顏六色的糖果做甜點,就算有甜點,沒有吃到糖就覺得不對勁。隨著年齡增長,為了升學,拚功課;為了工作,拚業績;除了吃糖,我開始了日夜顛倒,作息錯亂,又胡亂吃喝的日子。

img-5143-1000.jpg

那時我有個大大的肚腩,裡面有個油膩膩的肝。上班時,總是斜躺在椅子上翹二郎腿;下班後,癱在沙發上滑手機、看電視。下場就是脊椎側彎。加上長期缺少運動,每次從床上、椅子上起身都需要分解動作。喔,對了,我還有嚴重的五十肩,洗澡時還要用『義肢』才能搓到後背。

thermometer-1539191.jpg

就在這樣,嗜糖成性,暴飲暴食,缺乏運動的惡性循環下,有天我發現了自己的胰臟有長期的慢性發炎。於是,每餐飯後的甜點,不再是五顏六色的糖果,取而代之的是花花綠綠的藥丸。不知道吃藥吃了多久,某天晚上,老婆看再也受不了我每天吃那麼一大把藥,直接上網幫我報名免費體驗課程。

修圖後 (2).jpg

那天我被直接押到刑場,說錯了,是會場。誰知不到2小時,就訂下我的氣功之路。練了一年功,期間也經歷了幾次氣攻病灶,好幾次因為身體的病灶,不得不暫時停功,彥寬老師給予我許多指點,更溫柔而殘忍地在除夕夜前要求我吃素,師命難違,我乖乖照做。

現在,我要報告自己的練功成績單:

我腰不再酸,低頭可以看到腳趾頭,洗澡可以親手洗到後背,五十肩差不多好了,脂肪肝從重度回到了輕度,醫師判斷胰臟炎不用吃藥。醣化血色素值檢查從8點多降至7.1。再努力,我要拼到6字頭。

2016大雁高.jpg

感恩,在我生命的轉捩點碰到這麼多貴人,能夠幸運的遇見顛倒顛的功法,我定要反轉沙漏,願身體的三高指數隨反轉的沙漏,一點一點的流失,回歸正常。老師,師兄師姐等等我,小龜龜也會慢慢長大。

臺北學員 吳立昌

部分圖片來源:網路

更多更多改變生命的故事,就在白雁官網

http://www.e-qi.org

 

arrow
arrow

    白雁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