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705317.jpg

養生專家白雁從氣學角度分析,慢性發炎代表人體氣血失衡,如果長期忽略不管,除了對健康不利,更會影響生活品質和心情。天天3分鐘,用氣功幫助身體消邪氣、長正氣,有助減少慢性發炎的傷害。

20161209a14.jpg

甚麼是發炎?一般人都知道,紅腫熱痛就是發炎。對付急性發炎,人人有經驗,但提到慢性發炎,往往過於輕忽。白雁說,急性發炎是身體針對受傷部位進行殺菌、消毒和修護的正常反應;但很多發炎是在體內看不到之處,免疫力如果失衡,將導致消滅敵人的能力不足,形成氣虛,會引發周而復始的慢性發炎反應,如果這時還不想辦法改善,便容易形成重大疾病,萬不可等閒視之。

DM_03242016_0345.jpg

身體長期慢性發炎,人會睡不好、拉不出、吃不進,急躁不安、亂發脾氣,這些都是氣血失衡的表現。氣血失衡使身體遭受邪火襲擊又無力清除,在發炎與抗炎的過程中長期拉鋸,身體內戰打不完。

s3x-5768-357.jpg

健康的人,擁有足夠的免疫力去對抗和抑制發炎,使身體回復平衡;但對氣血失衡的人來說,身體想要清理垃圾,卻因元氣不足而清不乾淨,不論關節、臟腑器官甚至眼睛鼻子等開竅處,都可能因慢性發炎引起過敏反應或疼痛不斷,趕也趕不走、好也好不了,非常討厭。

1795867_783026158376131_187074244_o.jpg

白雁進一步說明,當體內有邪火,會造成局部腫痛,關節痛、牙周痛、頭痛、胃痛。人若精氣神不足,內分泌失調,也會讓邪火蔓延。過了青春期還猛冒痘痘粉刺,其實就是內氣虛,心火旺,腎水不足。邪火如何處理?可透過強化末梢氣血循環來改善。很多人練氣功後,冬天不再怕冷,夏天也不怕熱,尤其女生不易手冷腳冷,差很大。

IMG_0645.jpg

練習白雁養生法第一件事就是強力排濁,透過排汗、流鼻涕、流眼淚、打哈欠、吐痰等管道,將人體各種新陳代謝廢物清除乾淨。白雁養生法也可幫身體達到補養功效,練習後8成的人睡眠品質變好。筋骨柔軟了,帶動氣血循環旺盛。時間不用長,貴在堅持有恆,每天3分鐘,自我健身,有做,就有效。
白雁官網http://www.e-qi.org

arrow
arrow

    白雁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