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變瘦了、你變年輕了、你精神怎麼這麼好!

這是近幾個月來,我最常聽到朋友對我的描述。我也很樂意地告訴朋友、同學「我在學習白雁氣功」回想來時路,我感恩在身上所發生的一切。

tree_MJa_FV9d.jpg

我在國、高中時,熱愛籃球運動,到頭換來了一身的運動傷害,手指、手腕、手肘、腳踝、膝關節到腰椎、脊椎,堪稱戰功累累,最終卻留下一生無法改變的遺憾,無法陪伴同樣熱愛籃球的兒子,一同馳騁球場。

a0031330-805.jpg

社會工作後,25年的傳產業務資歷,是用到處交際應酬換來的,從臺灣、深圳、上海、北京、到瀋陽,緯度越高酒精濃度越高,一杯一杯往肚子裡灌,早已經忘記什麼是正常的作息、正常的感覺。

DM_03242016_1616.jpg

直到幾年前父親罹癌,我們舉家遷回臺灣定居,當父親痊癒後,我驚覺自己的身體狀況比老人家還糟。

40幾歲的我,無法挺直腰杆走路,必需撐著走、扶著走,坐不久、站不久,連躺著也不舒服,甚至無法翻身,這樣經年累月的腰椎疼痛,早已讓自己折磨的不成人形。

thermometer-1539191.jpg

在在還有隱疾、慢性疾病共有11項:

脂肪肝、

類風濕、

心臟二尖瓣閉鎖不全、

PSA攝護腺指數過高丶

天生遺傳色肓丶

慢性鼻炎丶

無味覺丶

無嗅覺丶

腰椎疼痛丶

筋骨酸痛、

因為失去味覺、嗅覺所以不知食物腐敗,常常吃壞肚子

cbi-0216-083_033_120712.jpg

每天起床必先經歷一場筋骨酸痛,接下來就是數十張的衛生紙伺候,等著擤鼻涕。天氣好的時候,大約早上10點過後才慢慢減輕症狀,秋冬時幾乎全天如此。我常想,聞不到味道的我,可能有天瓦斯中毒我不知道。

12376761_562212280597675_1661983468191626735_n.jpg

如此痛苦的活著近30年,心情、脾氣大受影響,遭殃的必是我的下屬與家人。回台之後看到年邁的雙親,深深體會自己要改變,調整作息,才不枉當初想回來照顧父母的初心。

於是我認真地吃中藥,做民俗療法複健,鼻子、膝蓋韌帶也都開過刀,其效果真的有限。有吃、有複健就覺得舒服些;沒吃、沒複健,所有的痛苦很快又上門。我不禁心想,到底還有多少日子必須這樣過?簡單的生活,都好辛苦。

偶然的機緣下,從同學那裡聽到白雁氣功。上網一查,立即報名和氣舒壓,啟蒙的孜瑋教練讓我第一次上課就上癮,接著就到彥寬老師的系統課程那上課、接氣。

12341176_562212290597674_4111693120937250107_n.jpg

在那一年後,我改變了

🍎腰有力:每年的世界三大展覽為期四天,每天都要走動、站立超過10小時以上,展後的我一定是全身酸痛的到處尋醫。今年的三次展覽,能走能站,精神好。我回到28歲的感覺。

🍎鼻子:嗅覺,味覺大幅提升,衛生紙用量大大減少。

🍎攝護腺:還沒有去檢查,夜尿已經明顯改善。

🍎脂肪肝,還沒有去檢查,體力精力旺盛。

🍎早上起床,精力飽滿,如同青少年般勇猛。

🍎和大家分享,最近命門有力有氣,命門穴會有跳動的脈膊,興奮不已。

🍎情緒穩定,心靈寧靜,知道修心養德。時時會感恩。

.facebook_1467952340705.jpg

我每天練功,去感受那每一天、每一階段成長與進步的喜悅。我很清楚的知道在不久的將來我會遠離這一切的病痛走向健康大道,我要自主生命。

朋友們,如果你已經學功了,認真練功。如果你還沒有學功,來體驗看看,真的非常值得。

感謝老師,感謝白雁氣功。你們是我生命的轉捩點,為我注入這一劑良藥。我帶著這個持續修煉的能量回到工作崗位,盡心盡力為公司,為上下同仁,認真負責。家庭和睦,平安。

台中學員 昭佑

更多的精英告訴你,氣功哪裡好,就在白雁官網:http://www.e-qi.org

arrow
arrow

    白雁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