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900.jpg

新進助教 王宗鼎

高雲大師說「傳不只是傳播,承也不光是承接」,我們愈來健康,為的不只是自己,更為了發揚自主生命的精神,幫助更多的人。

1610754_855880914423988_6305645425195355406_n.jpg

1120後的兩周,玉華教練開始南臺灣的養生課程之旅,她剛精采演出1120千人傳愛的主持,沒有休息,就驅車南下,專注準備南科廠區的和氣課程。課程結束後,南科社團邀請玉華教練稍作休息,一起聚會,她毅然婉拒我們的邀約,為的是隔天高雄蓮花養心的課程準備。

lotus-in-water_MkDRZvYu.jpg

事實上,玉華教練教功多年,她只要把以前的教材拿出來,憑藉豐富的授課經驗,其實是可以跟我們吃喝玩樂,但她堅持對高雄蓮花學員的負責,專心感應每一期學員真正需要的課程內容,所有的事前備課她都非常要求。

對我而言,有機會跟隨教練到處服務,更是累世修來的福報,教練對我們的要求非常嚴格,常常告戒我們,獲得掌聲的代價,是要無時無刻的精進,發心助人, 這是高雲大師、白雁老師、彥寬老師代代相傳的訓誡。

14184535_1227461047275305_8366605485564851155_n.jpg

每當我帶功下來,教練總是把我叫到身邊,一次又一次嚴厲的指出需要調整的地方。過去,火爆的我鐵定轉身離去,不幹了;但曾幾何時,我因為蓮花養心法的洗滌,洗出柔軟而堅定的心,我開始懂得以感恩而堅定的心,跟隨教練做對的事。所謂千手成明,我何其有幸,能跟著明師、跟著教練,走向沒有想像過的光明大道。

10410934_754159478015116_6515083860389507678_n.jpg

人們的苦,其實不容易讓人看到的,蓮花養心為我們開啟深藏內心的苦,適時的幫助我們疏通,還記得課程影片播放時的感動嗎?男兒眼淚不輕彈,我卻在播放電腦的當下,止不住淚水,淚濕教練的電腦。老師、教練幫助我們打開心門,我小心翼翼地記住那一刻的感動,烙印成永恆的記憶。

s3x0201-1652-28.jpg

生命中的難以預料的風風雨雨太多,或許某一天,某一夜我們被迫緊閉心房,那是只要記得老師、教練的心法,我們就不再孤單。自主健康、自主生命其實就是善用學過的法寶,將這些法寶融入生命的血液,走出我們川流不息的光輝。三千元的學費,真的超乎想像,我所得到的比付出的還多更多。

老師、教練,您們的用心與辛苦,我們看到了,也學到了,真心感謝在生命中能遇明師。

更多精彩內容,白雁官網 http://www.e-qi.org

 

arrow
arrow

    白雁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