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sil-932079.jpg

中國人談到補養,個個都能說出幾樣小偏方,但是補是有藝術性、有科學性的。

 

人的身體不是機器,不是上油、裝零件就會像新的一樣,所謂的進補,也有補的邏輯、程式,補得不對,反而造成病情惡化或病狀,被掩蓋起來,不易解決根本問題。例如:拉肚子,很多人怕虛脫,稍稍好一點,就立即進補,卻不知其實腸中發炎、有菌,這時補會造成氣滯,會使病情隱藏起來,不易被根治。

a0031330-805.jpg

「濁氣」是每個人身上的老虎,我們常傻傻的把它給喂大了,讓它茁壯了而不自知。尤其冬季是人們最愛進補的季節,白雁老師提醒大家在進補之前,先把身體內的老虎拔除,待冬季的補養後,第二年春天,重新氣機萌動,新生命力啟動時,你就好像脫掉了一層老舊的臭皮囊,就會有脫胎換骨之感。

IMG_0767.jpg

白雁老師說,排除「濁氣」,補養「氣血」,使氣血永遠飽滿,永遠是身體健康的終極之道。她常常在提到的:「藥補不如食補,食補不如補氣血,氣血才是生命的根本」。

更多的終極養生之道,就在白雁官網http://www.e-qi.org

 

arrow
arrow

    白雁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