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圖後.jpg

白雁老師,不只是我們的老師。

她也是高雲大師的女兒,匡道長的學生,彥寬老師的妻子,4個小孩的媽媽,同時,她也是一個傳奇的女人。

美麗精緻的面容,卻有著氣勢磅礡的胸懷,永不停歇的精力,無間無際的大愛。高雲大師曾說,白雁能名揚天下,是因為她的愛心感動天地,她的愛有多大,愛我們的人範圍就有多遠;她關心的範圍有多遠,造就了我們能力有多廣。

10410934_754159478015116_6515083860389507678_n.jpg

1120落幕,白雁老師沒有休息,她是那一個領頭的大雁,翱翔在世界的領空,幫學員諮詢,訓練助教功法,帶領更多人走入自主生命,實現自我,成就夢想的康莊大道。

 

加入我們自主健康的行列,白雁官網http://www.e-qi.or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養生 健康 白雁
    全站熱搜

    白雁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