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3633242_1751198578476321_732793337_o.jpg

東西變少,人反而快樂,這是一種現代人獨有的幸福。我們常覺得東西不夠,不夠用、不夠好,又再買新東西,久而久之,家裡堆滿雜物,空間雜亂,失去生活品質,又心煩意亂。

DM_03242016_1616.jpg

同樣的道理,身體也一樣,我們總覺得不夠健康、不夠養生,再好的營養品都有更高檔的level,擔心吃不夠,不斷往身體裡面塞,無法消化的結果,造成身體負擔,五臟六腑機能紊亂,加上長期工作壓力, 生活忙碌,內外邪夾攻,形成身體毒物。

 piletina-2-140.jpg                                                                                          

白雁老師說,人需要空間,身體也需要空間,身體的空間出來了,五臟六腑才能運化蛋奶魚肉、五穀雜糧,也才有空間運行氣血,收藏精氣神,馬來西亞的YoungQi回春初剛結束,看似簡單的抖濁、納氣,卻是清除濁氣、騰出身體空間,與天地氣場交換的秘訣。

14650559_699309383554630_1884591978322391560_n.jpg

歡迎馬來西亞新入門的白雁寶寶,好好練習,我們YoungQi回春中見!

想免費試聽白雁、彥寬老師的養生秘訣嗎?

報名網址http://www.e-qi.com.tw/201607/index.html

arrow
arrow

    白雁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