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M-03292016-Healthy-skrlj_132.jpg

發燒會燒壞腦子,大家都這樣說。

白雁老師提到,只有少數特例會造成這樣的狀況,不需要過度擔心。

cbi-0216-083_033_120712.jpg

白雁老師說,一般的感冒發燒其實是種正邪氣相戰的現象,正氣升起要驅逐風寒的邪,在氣血循環的過程中,正邪能量激盪,身體就開始發熱,慢慢流汗,帶出體內的風寒,在這之後人就會像鬆了一口氣,身體機能漸漸恢復平衡,此時再補充一下溫水加運動飲料,好好睡一覺,身體就會逐漸康復。

cbi-0216-102_034_250511.jpg

以往所提到高燒燒壞腦,其實是醫療不大發達,沒有疫苗所造成的,現在醫療高度發展,會燒壞腦袋的機率低,就算是特殊病症,如腦炎或是腦膜炎等中樞神經的感染也會被檢測出來,最新研究也指出,體溫要達42℃以上,並且持續30分鐘,才有可能破壞腦部,而這樣的狀況又是極為少數的特例。

1973773_778952785450135_1476343812_o.jpg

建議大家現代氣候異常,溫度忽冷忽熱,要是感冒發燒即時去看醫生,完成醫院的檢查報告,不需過度擔憂,好好休養,平時每天勤練EneriQi大雁、奇經八脈法,就能築好強壯的金鐘罩。

想聽聽白雁老師、彥寬老師本人現場教學嗎?

免費試聽報名網址 http://www.e-qi.com.tw/201607/index.html

 

arrow
arrow

    白雁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