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ve-1075476_1920.jpg

每天有時間要對自己好一點。

我是從去年9月5日開始接觸到和氣舒壓法,去年11月底開始大雁真氣運行以及五禽戲,今年3月下旬學習YoungQi回春,10月完成奇經八脈法,預計11月圓滿超級龜壽。在這一年左右的時間,我透過公司體檢,作為練功的前後對照。照片中的數字有3欄,左邊是今年的資料,中間是去年,最右邊是前年。

台南黃瀚毅見證1.jpg

去年其實不知道身體已出現警訊,但練功一年,飯前血糖從112降到92。三酸甘油脂從171降到133,甚至比前年的數據還好,非但總膽固醇下降,低密度膽固醇,就是評估心血管堵塞的參考數據,也從151降到135。體重雖然才減3-4公斤,腰圍卻從98縮小到91公分,白雁氣功有效數字真的會說話。

original.jpg

這一年之中,也讓我體會到身體變差其實是有警訊的,只是我們都認為「可能最近太累了,多休息就好」「哎唷,這邊痠痛,過陣子就沒事」。在練功前,我也出現一些初老的情況,夜尿1-2次、小便尿不乾淨,以為睡前喝水太多,其實卻是腎氣不足。

DM_03242016_0345.jpg

練功之後,這些情況全都消失。功法很神奇,我的睡眠改善了,排泄更順暢外,本來背部一塊灰黑色的乾癬,天氣一變就奇癢無比,必須用凡士林或乳液來保養,皮膚科醫生說「你這不會好了,只能別去刺激它」,才練和氣舒壓一個月多就消失了,老師說那是因為體內的濕氣、寒氣排除了。

而和氣舒壓法在白雁氣功裡,卻僅是入門級的幼幼班,可想而知若是進階功法,身體健康的改善更是無法想像,當我驚覺改善前和後的生活,心底有種感動。非常感謝秀絨師姐引薦,感謝我爸爸,他是我這輩子永遠的菩薩,因為他的改善效果,讓我對這功法太信服了(順帶一提,老爸的任督二脈打通了),感謝秀美教練領進門,讓我窺探氣功的奧秘,更感謝高雲大師,白雁老師和彥寬老師,讓我們有機會學習如此高深奧妙的功法。請大家要記得,健康是1,其他是0,若沒有1當領頭的,其他所追求的都將是空的。請各位夥伴要多多練功,一日練一日功,功為本德為先,互相勉勵之

台南黃瀚毅

 

想免費聽聽白雁、彥寬老師親自上課嗎?

 

報名網址 http://www.e-qi.com.tw/201607/index.html

 

 

arrow
arrow

    白雁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