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ute-baby-sleeping_rtyxZcIaHs (2).jpg

人的一生,有1/3在睡眠中度過。

睡不好,什麼病都來,流失的能量無法補養,陰陽失調,直接反映在最弱的臟腑上。白雁老師說,要睡得好,方位其實是決定性的因素,睡覺睡南北向,保持與地球磁場一致,其實是養生秘方。

vvv-0216-img_1439-2419.jpg

白雁老師提到,地球本身就是大磁場,依循天地的方向補養就像搭順風車一樣省力。睡南北向,睡眠時所需的代謝耗能降低,頭腦的頻波協調,提高休養的品質,就容易睡飽、精神好、頭腦清晰。白雁老師說,如果家中環境無法調配南北睡向,記得睡前一定要練養元功, 幫助身體循環及排除磁力,保證睡眠時身體是放鬆的狀態,也能得到一夜好眠。

想免費聽聽白雁、彥寬老師親自上課嗎?

報名網址 http://www.e-qi.com.tw/201607/index.html

arrow
arrow

    白雁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