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50671_511649952180421_322016862_n

白雁老師指出,身上所有斑點、坑洞,其實都是內臟問題反應在皮膚,例如血管老化、循環不好,皮膚就會粗糙暗沉、冒痘長斑,只有從元氣下手,自我調理,最有效果。當身體元氣飽滿、氣血暢通,表現在外的皮膚就會變緊實有彈性,這些是化妝品、保養品根本達不到更比不上的效果,是身體內在散發出來的光彩。

JM-03292016-Healthy-800_9883.jpg

白雁養生法保養的好處是不用吃藥打針、安全無副作用,全靠自己體內的元氣,在最短時間內調理改善身體健康。白雁老師舉自己的例子說:「生產完馬上練功,對調節內分泌大有幫助,每次都像脫一層皮般,變得更光滑透亮,所以功練得好的話,臉上的斑會變淡變不見,皮膚也會長出像瓷娃娃般的嫩皮來。」

s3x6127-2150.jpg

每天練習10分鐘,讓身體自然排毒、補氣,不但增強了代謝循環功能,趕走體內老廢物質;更注入了元氣能量,換來無限精力,許多人不再腰痠背痛、改善了虛弱疲憊體質;而且睡眠好、心情愉快,整個人氣色紅潤、皮膚變亮、黑斑變淡,看起來年輕了好幾歲。持續練功不僅獲得健康,還賺到青春美麗,一套功法受用一生,這個健康投資簡直太划算了。

IMGP1100.JPG

【實用白雁養生-晃海法】

1.在墊子上輕鬆散盤,兩手大拇指扣住血海穴,其他4指自然搭在膝上。

2.身體向前傾,保持臀部貼地。

3.以會陰穴為中心,逆時針方向,晃動9次,再以順時針方向晃動9次。

4.最後身體回到正直坐姿。

Tips:地面冰冷,一定要有墊子。呼吸平靜,晃動儘量緩慢,體會自己好像在海面一般。

要青春,就來免費現學現練!  http://www.e-qi.com.tw/201607/index.html

arrow
arrow

    白雁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