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od-223-140.jpg

肚子餓了,要先願意吃、胃能消化才會飽。

想身材窈窕,要先願意運動、代謝功能正常才瘦得漂亮美麗。

生病了要痊癒,要願意給醫師治療,加上身體自癒的能力健全才能康復。

bowl-932980_1920.jpg

從吃飯到睡覺,生病到健康,每一種活動都需要自主意願與生命本能的結合才能圓滿完成,而生命的本能除了上天決定有效期限之外,品質的好壞是由你保養的方式來決定。我們常說,長壽長壽,許多人活得長卻沒有壽,記不得家人,得靠他人餵食,生活的很辛苦,雖然有意願活著,但生命的本能已經失衡,無法自主。

cbi-0216-019_014_190413.jpg

其實,我們是有能力,也有正確有效的方法來保養生命本能的品質,老師揮汗如雨地用氣血、精神將EnerQi大雁、漾氣回春交給了我們,關鍵就在於我們有沒有意願、毅力,每天練習深入這一門功夫,日積月累地修習內化到我們的生命當中。

DSC_5343-1178.jpg

換言之,一切從意願出發,最後還是回到意願。師父領進門,修行在個人,自己的生命,只有自己能決定方向,一個人生命力量的展現,更是取決於你如何有意識地改變自己的習慣、鍛鍊每天的生活。

自主生命的態度,就在白雁自主健康管理學http://www.e-qi.org

arrow
arrow

    白雁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