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bi-0216-027_039_130812.jpg

工商報導 http://www.chinatimes.com/newspapers/20151024000298-260210

俗話說:「一命,二運,三風水」,風水是能量,調整能量就能改運!近年來,國外風水學盛行,不論是私人還是企業都開始重視風水,這種能量雖然看不見摸不到,卻實實在在存在,很多人在調整能量後逆境轉順、貴人出現,在國外,風水學已經和藝術有著同等價值,被稱為玄學精華。

AS6_4376-95.jpg

天地有風水,人體也有風水學,與我們的健康關係密切。養生專家白雁表示,「天有三寶日月星」、「地有三寶水火風」、「人有三寶精氣神」,共同特色就是這些都是能量的源泉。其中,調整人體精氣神的能量、關係和互動,就能改變很多慢性病久病不癒、病情反覆,甚至體弱多病、元氣不足等問題。目前在德國、美國,很多長期醫病不見效果的人,都轉而尋找替代療法,人體風水學就是其中備受重視的新興養生法。

0o1a4754-1503.jpg

風水不好 衰運來找

白雁說明,人體風水學是以古代道家養生理念為基礎,加入現代情緒管理、能量管理、動能管理等元素,以調節氣場為主要手段,強調「氣行則血行,氣血行則百病除」。精、氣、神分別代表物質、能量和精神意識三個層面。「精」指的是人體精微物質的轉化能力,如飲食、水、空氣和陽光,要轉化成身體能夠使用的能量,就是「練精化氣」的過程。而這樣的過程,往往因為我們現代生活習慣的改變,例如久坐不動、工作時間長、壓力大、長居於室內而慢慢弱化。

810-6431-194.jpg

很多上班族抱怨,沒時間更沒體力運動,不但體態走形,更明顯感覺體力不足、元氣虛弱、腰痠背痛、睡眠品質差、三高居高不下,走入「亞健康族群」。其實這是能量轉換出了問題,人體風水因為循環不好而濁氣叢生,垃圾倒不出去,好的能量也轉不進來;健康和運氣永遠成正比,人體風水不佳也會連帶影響運氣,事業家庭都不順利。

0o1a7750-2235.jpg

白雁提到,人體風水的改變,足以影響健康狀況。當精氣神三者運轉關係紊亂,吃進去的不再是養分而是化不開的身體負荷,吃的再營養再有機,也吸收不到食物精華;「練精化氣」的程序出了障礙,體質就越來越差,不是太寒、太燥,就是火氣大,還會因此變得憂鬱、焦躁、不快樂、愛發脾氣,這就是風水變化對人的影響。

carrot-1085063_1920.jpg

調人體三寶 人順運氣好

白雁強調,人體並不缺能量,難的是要能正確轉換能量,善用每天10分鐘養生保健,加強身體動能的發揮,就能把化不開的食物轉化成養分供身體所用。舉例來說,很多女生經常小腹冰冷,自以為身體虛就會想吃補,但是所謂「虛不受補」,吃進的補,身體無法轉化,反而變成身體的負擔和垃圾。

tucepi08-151-1965.jpg

這個時候若能每天早上在陽氣足壯的5~7點,練習3分鐘漾氣回春法,讓肩背、雙腿完全鬆活開,兩個肩膀輪流向後轉動64次,邊轉動邊打哈欠,大約1分鐘就會明顯感覺背部發熱,肩膀從僵硬變輕鬆,並且後背開始微微出汗;很多人在2分鐘左右,開始打嗝、放屁、流鼻涕,這就是身體排寒氣、倒垃圾的過程,濁氣出去了,身體的循環就會變好,達到「氣行則血行」的效果。

DSC03983.jpg

練白雁養生法,可增強身體的循環能力,達到自我調節能量,改善人體風水「精氣神」運化的能力;不好的能量排出去,好的能量自然吸收進來。很多人發現健康改善了,運氣也會變好,情緒穩定還會吸引貴人相助,讓事業家庭兩收穫,命運也從此不同。白雁表示:「其實練養生法並沒有往身體加什麼或減什麼東西,只是改變了身體精、氣、神的運化關係,讓它們保持暢通,關係擺對了,人生就能迎刃而解!」

arrow
arrow

    白雁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