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rucak-6-5.jpg

日常生活中,是否注意有些人看起來就很「灰」?

就算化了妝,還是感覺他一臉陰暗,讓人不自覺避開。

白雁老師說,這大部分是因為長期不吃早餐的結果。

img-0967-91.jpg

早上700-900是胃經運行的時間,所謂的運行就是走在人體裡面正運化、行經的時候。這時胃開始蠕動,膽汁也跟著分泌,一旦不吃早餐,膽汁就等於白做工,沒得用的膽汁長期累積,就凝結成人體不需要的結石。通常不吃早餐的人,臉就好像洗不乾淨一樣,妝也暗暗髒髒的,加上該吃飯的時候不吃飯,體內的生機也起不來,整個人灰頭土臉,總抓不住機會,就覺得運氣總是不好。

pasta-1181189_1920.jpg

白雁老師說,人是身、心、靈的複合有機體,三者彼此互動而且是雙向影響,身體沒照顧好影響心理,心理影響生活、事業,生活不快樂,身體就更提不起勁,形成惡性循環。老師常常耳提面命,一日練一日功,為的就是讓我們從身體開始,創造良善的循環,由內而外經營美好的生命。

★更多的養生好態度,好觀念就在http://www.e-qi.org

arrow
arrow

    白雁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