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3467444_1119347094775507_2079245888_o.jpg

許多人往往認為高雲大師、白雁老師天生擁有超人的天份才有高人一等的視野與成就。

的確,她們確實擁有這樣的能力。

DSC03983.jpg

但其實,她們如此卓越超群的關鍵,是來自於對使命的堅持不懈,這需要堅韌的意志力與對上天的信任。

白雁家族也可以是個很制式的團體,只要來練功,不用花心思,老師輕鬆養元氣。但白雁老師深知,練功最難練的是心,要想大家愈來健康自主生命,更需要營造一個快樂付出的團體,讓大家心帶著心,蛻變出精彩萬分的生命,即使因此需要忙碌更多瑣碎的大小事,而且幾乎沒有休假,但白雁老師卻從來沒喊過辛苦,她將大師的願力、功夫發揮得更為宏大,每一次課程,每一個訓練,每一場活動,心上掛的就只是怎麼讓大家向前推進,幫助、影響更多人改善健康,走上嶄新的生命旅程。

terrace-1030758_1920.jpg

詩經說,高山仰止,景行行止。隨著時間的洗鍊, 高雲大師和白雁老師沒建教室,卻培育出遍及全球各地的人才,她們單純又偉大的心只有讓白雁家族愈來浩大,引領更多的人自主生命,快樂生活。

arrow
arrow

    白雁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