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JM-03292016-fitness-800_2338.jpg

研究證明,皮膚會吸化學毒,比吃進去的毒還難代謝。

而你知道嗎?大量清水沖過20次,洗髮精依然會殘留皮膚!

習以為常的生活小動作,卻讓我們24小時,365天「與毒共生」,穿防彈衣生活也一樣中毒!

 

國際養生專家白雁提到,皮膚是人體最大的器官,面積最大,接觸毒素機會高,次數多,卻也最被忽略。要用從裡到外的排毒法,才能逼出皮下組織,也就是腠理所殘留的毒素。現代科技發達,許多化學合成物在我們的生活中,根據保守統計,每個人一天會接觸約400-500種的化學物,以食品、空氣或身體清潔用品最多,這些就是所謂的「經口、經鼻、經皮」毒。

其中,又以「經皮毒」最難代謝。吃下去的毒素,有9成在一星期內透過尿液、糞便排出,約1成留在體內;但如果是「經皮吸收」的,第10天只代謝了1成,也就是10%,絕大部分的90%還殘留在皮下組織或者淋巴,這樣天天累積下去,身體怎麼受得了?

DM_03242016_0982.jpg

 

白雁表示,雖然大家都泡在毒藥裡,但不是所有人嚴重,有的人只是過敏、容易起疹子,但有的人卻得了癌症,原因就在於身體的排毒功能不同。教過這麼多的國家地區,有的學生在工業區,因為練YoungQi排濁、EnerQi五禽排出重金屬的黑汗,重獲健康的身體;也有的人在練功前生活小心翼翼,卻從血液測出大量化學物殘留。

napkins_G1d_Rpp_.jpg

所以真正的關鍵,是在你用什麼方法排毒。YoungQi排濁、EnerQi五禽都是千年傳承下來的智慧,通過時代的考驗,藉人體原有的氣血,依循五臟六腑的表裡關係,帶動整體經絡的運行,逼出淋巴、皮膚深層的毒素,有效代謝我們無法用外力刮掉的毒,而且這個方法簡單易學,學了是終生受用。

 

毒素,不會只存在一陣子,我們一輩子都要生活,與其小心翼翼地過日子,不如用對排毒方法自主的快樂生活。

全球免費教學演講http://www.e-qi.org/index.php

arrow
arrow

    白雁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