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urple-grapes-553463_1920.jpg

練功後我的鼻子竟然通了,原來呼吸是這麼美妙的一件事。

 

業務祕書林宜潔說,

我早上起床,一定就是很大的噴嚏,要不然就是一整天鼻子不通,或是鼻涕流不停,這些症狀一發作,就只能衛生紙一直抱著。爸爸就會說每半個月就得去買一大包回來,我們家4個姊妹,有3個以上都是這樣的。

s3x-5768-357.jpg

除此之外,每個月的生理期都非常痛苦,要來不來就很不舒服,來了以後又痛經,半夜會一直流汗,睡都睡不好,那時幾乎無法上班,只是拖著身體去工作,坐在辦公桌痛得無法思考,加上藥物過敏,我也無法靠止痛藥舒緩,將近20年的時間忍受這樣的生活,就會覺得為什麼要當女人呢?

bicycle-788733_1920.jpg

後來是因為主管的因素,也就是現在的周教練建議我到白雁學習氣功,練功後我的鼻子竟然就通了,經痛也改善了,當時就覺得能順暢的吸到空氣真好,原來呼吸是這麼美妙的一件事,就算今天比較累或是比較晚睡隔天有些過敏,只要練個10分鐘的EnerQi大雁我的鼻子通了,心情就非常愉快。

FB見證文照片宜潔.jpg

而且經痛改善了,勞基法推出生理假,我都已經用不到,以前我身體容易不舒服,動不動就一個人躲在房間裡面,不想再花力氣跟家人聊天,現在家人覺得我笑口常開,跟我們常常快樂地聚在一起聊東聊西,非常感謝能在白雁學功,讓我有健康的身體陪伴爸媽、和姊妹們擁有快樂的時光。

 

★★★★★★★★★★★★★★★★★★

破解鼻過敏,要回美好呼吸!

【白雁全球巡迴免費教學演講】http://www.e-qi.org

arrow
arrow

    白雁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