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見證文照片順德.jpg

所有同事都問說,你到底吃了什麼,為什麼氣色變得這麼好,聲音變得那麼亮,眼睛也變得炯炯有神。

 

教師林順德說,

我經常運動,每個禮拜一定要有一個下午一直在打球,雖然規律運動但依然常常腰酸背痛,睡都睡不飽。即使一躺下來能直接入睡,但一早起來非常累,老婆都說我的臉色不好看,因為長期教書、做行政工作,時常需要熬夜、加班。

IMG_8350-266.jpg

每天,我能最早睡是在12點半,早上大概6點左右就要起床,所以睡眠時間只有5個鐘頭多一點點。後來,我卸下行政職務,每天還是很累,就覺得要找一個讓自己身體更健康的活動,加上秀美助教一直以來的鼓勵,就去參加白雁的和氣課程。

dsc_0184-37.jpg

第一次和氣課程後,我的腰酸背痛就改善了,早上睡起來也氣色好很多,但因為那時候很胖,加上重度脂肪肝,所以到了下午還是會累,精神狀況沒有辦法持續整天,而我除了下午上課,還要上到傍晚的輔導課,我需要再提升體力才能負荷,所以就決定再去參加EnerQi大雁、漾氣回春。

tulips-21620_1920.jpg

果然,上完之後,我精神變得好很多,練功大概一個月後,所有同事都問我說你到底吃了什麼,為什麼氣色變得這麼好,精神變得這麼好,聲音變得那麼大,眼睛好像變亮,變的炯炯有神,你可以看到我現在變瘦而且精神飽滿。而且,原本因為行政工作,必須預想最壞的狀況,久而久之養成比較負面的思考。但練功之後,我覺得自己看事情的方向變了,跟人相處也愈來愈融洽開心,太太也跟著我一起練功,她高血壓,心臟的部分,腰酸背痛、腳疼通通都改善非常大,所以我的兒子、女兒也都加入了白雁家族,一起練功,一起自主生命。

arrow
arrow

    白雁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