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見證文照片傳凱.jpg

當時,我真的還滿絕望的,以為自己的人生就要每天跟酸苦為伍,

就在邊開車的時候,我不經意地聽到幾句話,現在想想那幾個字就像一線生機,完全改變了我的命運。

 

金融機構專業投資人周傳凱說,

剛開始我一直以為胃酸灼傷是喉嚨痛,但吃藥好幾次都沒用,才發現原來是胃食道逆流。我照了2次胃鏡,那時候照胃鏡非常不舒服,唯一治療的方法就是吃藥,醫生也不建議開刀,但只靠吃藥中和胃酸,說真的,還是很痛苦。

jung-woo-804659_1920.jpg

因為,每天早上要起床之前,整個胃液、胃酸讓整個口腔、喉嚨都腫脹,所以我在晚上睡覺前就開始緊張,潛意識都無法放鬆,到凌晨的4、5點就翻來覆去,每天都睡不好,精神也不好,加上我的工作需要全神貫注,神經緊繃,所以整個就是惡性循環,病情更加惡化。

當時,我真的還滿絕望的,以為自己的人生就要每天跟酸苦為伍,就在邊開車的時候,我不經意的打開收音機,那時候聽到彥寬老師講的幾句話,覺得很有道理,想再繼續聽下去的時候,主持人就說,謝謝我們兩位氣功界的神鵰俠侶,現在想想那幾個字就像一線生機,完全改變了我的命運。

21743_4247800390993_1756110484_n.jpg

從一開始來白雁上課,我其實只知道自己的身體健康狀況愈來愈好,因為工作繁忙緊湊,我並沒有特別注意整個況的改變,只知道練了就舒服。那時候是有一天我忽然發現,咦,我怎麼平躺著睡好幾天都沒有胃液逆流了?凌晨4、5點也沒有翻來翻去,一路睡到鬧鐘響!

bowl-932980_1920.jpg

原來,胃液逆流的狀況不知不覺地改善,我不再擔心緊張,睡覺就自然放鬆,從原本的惡性循環走向良性循環,我的精神充足飽滿,雖然工作的壓力跟以前一樣大,但我的壓力承受能力卻提高很多,研究和判斷的準確度也提升。

 

我真的非常非常感謝能在白雁練功,健康的生活得來不易,這個功法幫助真的非常大,讓我重新吃得好,睡得好,改變了人生。

★★★★★★★★★★★★★★★★★★
胃食道逆流Bye Bye,我要吃好又睡好!

 

【白雁全球巡迴免費教學演講】http://www.e-qi.org

arrow
arrow

    白雁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