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見證文照片佩琪.jpg

之前,我都不知道月經下次什麼時候會來,心情緊張,擔心裡面會不會長了什麼東西。

 

40歲的張小姐說,

我的血壓低,常常覺得呼吸不上來,吸不到氣,而且腰酸背痛又落枕,一天工作下來,進門就要倒在沙發上,很用力的深呼吸才會比較舒服,那時我的舒張壓、收縮壓大概都是50和90左右,我從來不覺得怎麼樣,想說沒什麼大不了阿,頂多就是昏倒,但卻沒有想到如果昏倒,醒不來了怎麼辦?

vvv-0216-img_0651-3328.jpg

當時我的月經週期也非常不定,無法知道下次什麼時候會來,就覺得反正不來也好,來了也麻煩。但真的太久沒來,又會非常緊張,擔心裡面是不是長了什麼東西,會不會怎麼樣,心情就這樣反反覆覆,非常矛盾。加上自己的排便又不順,一個星期大概只有一次,那一次還是要靠吃酵素或瀉藥才能順利排出,2者長期累積,弄得我臉色蠟黃,怎麼美白都不好看。

rainbow-436171_1920.jpg

後來,幸好弟弟持續鼓勵我來白雁學習,我沒想到練功後低血壓改善了,排便正常,月經的周期也漸漸固定下來,大家都說我的氣色看起來完全不一樣,皮膚現在是白裡透紅。更高興的是,我終於可以捐血了,不會再被護士說血壓不足,不能捐,能完成這個小小的心願。

現在的我每天都很開心,總是能正向的面對生活中的瑣事,期待有更多的人能感受這種健康生活的美好。

白雁自主健康管理學http://www.e-qi.org

arrow
arrow

    白雁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