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bi-0216-012_026_010813.jpg

一開始,我只是想要找尋40歲後,最好保養身體的方式。

嘗試了之後才知道,原來我習慣的脂肪肝、睡不飽、注意力不集中,未來都會變成大問題。

 

新竹科學園區工程師李俊彥說,

一直以來,我覺得自己的症狀跟大家一樣,很普遍沒什麼大不了,賴床、早上沒精神、高血壓、容易疲倦疲勞,當然我身上是還有重度脂肪肝,偶爾會有一點心悸。但來白雁練功之後,才知道原來剛剛說的小毛病,其實是現在和未來生活的大問題。

borovnica-4-11.jpg

我一直沒有注意到,每天晚上至少12點半才睡的我,長期熬夜下來肝臟早就出問題,也一直聞不到自己原來有口臭,是到練功後,體內毒素排出嗅覺改善,我才發現自己的嘴巴這麼臭。之前的平常早上也很想睡,後來才知道原來這是個嚴重的問題,因為人正常而言,早上應該能量充足,是一個很清醒的狀態,在白雁學習之後才主動意識到說,原來我把身體搞得這麼糟。

JM-03292016-Healthy-dsc_8ds064.jpg

那時候,喝咖啡對我完全沒有任何幫助,喝完咖啡照樣睡,唯一的方式就是倒頭就睡或打個小盹才能乎恢復精神,但這其實就代表我身體的能量非常不足,所以喝咖啡也沒有辦法拿出能量來用,只能靠睡眠來短暫充電。

FB見證文照片俊彥.jpg

在白雁練功之後,我早上不再賴床,上午的精神也比之前要好很多,注意力集中,工作效率高,重度脂肪肝和高血壓都改善了,我對身體健康的調控愈來愈好。我想練功後,除了自己我的家人應該感受最深,以前我的聲音很小,有氣無力,但練功後的有一天,我老婆忽然跟我說,你怎麼跟小孩說話這麼大聲?我才發現,自己中氣十足後,一樣的音量,小孩聽起來「特別」有感覺。練功的改善,全家人都看得到,所以現在我的父母親,全家人都跟我一起來練功。

★★★★★★★★★★★★★★★★★★

身為家庭的重心,40歲起,你該守護自己的健康!

【白雁全球巡迴免費教學演講】http://www.e-qi.or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白雁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