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cepi08-151-1965.jpg

我們每天在乎自己美不美,帥不帥,卻從不關心自己流的汗。為了保持乾爽,天天待在冷氣房,甚至怕流汗而不運動。

但你知道嗎?

「好的汗水」能夠排出深層毒素,還能保養肌膚抗老化,最天然珍貴的保養品在自己身上,你還不用嗎?

DSC_0078-2158.jpg

教學研究豐富的專家白雁說,人體的汗水有很多種,只有練EnerQi大雁、YoungQi回春所留的「好汗」才能排出深層毒素,保養肌膚抗老化。天氣炎熱或劇烈運動時,身體為了調節溫度一口氣排出大量的汗,此時汗水顆粒大、濃度高,容易讓人覺得黏膩,也流失了許多礦物質,若不即時補充水分或運動飲料,就容易引起中暑或是消沉無力。白雁提到,這種汗水就是典型的「浪費汗」,一旦流多也只是消耗元氣,對身體幫助不大。

562595_3506605821592_779048383_n.jpg

她建議,既然要流汗,就練EnerQi大雁、YoungQi回春來流「好汗」。這種「好汗」與身體直接反射所留的浪費汗不同,而是透過特別的方法讓大腦感應體內的升溫,達到慢慢出汗,全身均勻排汗的效果。許多人練了以後發現,流的汗顆粒小、清爽、均勻分布在全身,有時甚至排出藥的味道,或是其他成分較重的毒素味道。

cbi-0216-012_026_010813.jpg

白雁說,雖然EnerQi大雁、YoungQi回春的動作簡單輕柔,但卻非常有效提升體內溫度,臟腑溫度微微提升,就能充分運作,提高血液循環與代謝功能。代謝一好,賀爾蒙分泌就正常,間接就提高抗氧化的能力,皮膚變得水潤有光澤,更有效延緩衰老。

汗,我們天天都在流,怎麼樣把習以為常的汗水變為身體的寶藏,就要靠智慧。融合古今,擷取中西的經典智慧,就在白雁自主健康管理學。

arrow
arrow

    白雁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