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737.jpg

愈忙碌的人,愈容易提前衰老。

體力透支的結果,就是用工作的時間換養病的日子,現代人一心多用,為了生存不得不耗損自己的健康。

在國際上教學超過千場的養生專家白雁說:「人從25歲開始衰老,過了40歲身體因為能量嚴重消耗,使細胞再生功能減退,導致五臟六腑失調,嚴重時可能因過勞而猝死。如果你開始抱怨睡眠品質不好,經常被疲倦侵襲,有這兒痛或那兒不舒服的問題,最好現在就開始放慢腳步調養氣血。」

cbi-0216-012_026_010813.jpg

白雁說:「年輕不再是疾病的絕緣體。中年人罹患慢性病、癌症、中風的比例節節攀升。所以近幾年來,越來越多人從年輕就開始建立養生理念,以延長生命的競爭力。」

從氣功學來看,人在忙碌的狀態下容易元氣透支,如此影響腎臟機能導致擔任發電製造精力的腎氣不足。所以很多人在忙碌、疲倦或睡眠不好的狀況下特別容易腰酸背痛、筋骨扭傷或對做愛沒興趣。

fruit-juice-1332072_1920.jpg

美國著名心臟科墨哥倫醫師說:「對於這些太忙、懶動的人,不需要花時間,又不用太費力氣的養生法將會最受歡迎。」他曾熱情推薦病人參與氣功學習,幾年下來,很多心血管疾病的病患都因為願意配合氣功練習而更快恢復健康。他說:「我推薦白雁自主健康管理學的氣功,第一是簡單易學,第二不受時間、空間限制,第三不須揮汗如雨般的運動;而最吸引大忙人的是,每天只需要十幾分鐘的時間而已。」

白雁提到,每天10分鐘練氣功就可以有效彌補大忙人的生活盲點,讓沒時間運動的人也可以簡單輕鬆地在自己家中完成排毒、疏通、補氣的養生課程。

白雁全球巡迴演講http://www.e-qi.org

arrow
arrow

    白雁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