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8-6823-440.jpg

全球氣候異常,雨下的太少,空氣愈來愈髒,戶外運動引發氣喘過敏,越動反而越糟。養生專家白雁建議,氣功運動不需場地和設備,在家也能做,空氣髒,不妨在家練習氣功動作,安全快速又有效。

 

練功深呼吸 強化肺功能

追求健康,許多人熱愛跑步、健走、騎單車,但空氣汙染日益嚴重,毒害呼吸道,戶外運動反而不安心。

含致癌物的空汙細懸浮微粒,會經由呼吸系統進入人體肺部,再隨血液循環到全身,長期吸入會提高肺癌、心臟病、慢性呼吸疾病與氣喘等發生率。

白雁提到,今年春天雨下不夠多,空氣偏乾加上原有的汙染源,很多過敏症狀,都提早發作了。除了常見的打噴嚏、流鼻水或者皮膚癢,很多人注意力不集中,長期疲倦、睡不好,經常性腹痛、頭痛、咳嗽、關節痛等也都可能跟過敏有關。

 

養生專家白雁表示,練氣功可以改變呼吸方式,從短、淺、急促的呼吸,慢慢練習成深、長、均勻的呼吸,讓肺的功能變好,肺氣足,過敏問題就能改善。特別是「EnerQi大雁」這套功法,改善過敏的效果非常明顯,很多過敏的學員反應,練功幾個月後身體容易出汗、呼吸更順暢,皮膚也慢慢脫掉原來的死皮,長出新皮來。尤其空汙嚴重,在家深呼吸也更安全健康,每天10分鐘練EnerQi大雁,讓一家大小不出門也能運動,全身活動舒展開,心情放鬆快樂,安心練出元氣活力每一天。

 

★★★★★★★★★★★★★★★★★★★★

健康的身體,就要正確的運動!

白雁全球巡迴免費演講

http://www.e-qi.org/index.php

arrow
arrow

    白雁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