脊椎.jpg

走沒幾步就腰痠,坐沒多久就駝背,你的脊椎是否歪斜了呢?

歪腰駝背不會要命,但卻是最容易被忽略的大病。

教學遠跨歐美亞的白雁說,脊椎是人體的大樑,所有臟腑都靠脊椎住在對的位置上,大樑一歪所有毛病都來,只有獨門的方法才能由內而外達到「自力整脊」的終極目標。

532254_4304987780642_1898725395_n.jpg

白雁說,所有骨頭當中,脊椎最早老化,20歲就開始衰老,35歲影響明顯,容易肩頸僵硬、腰酸背痛造成姿勢不良。許多人以為歪腰駝背事小,卻不知道已經壓迫到了臟腑,造成消化不良、便祕等等問題,長久下來形成各種慢性疾病。

那要怎樣才能有效保養脊椎呢?

白雁教學研究多年,千年傳承下來的道家YoungQi回春是最直接有效的方法。原因在於,它是一種由內而外的自力運動,透過自己的力量調整脊椎和兩側肌肉的平衡度、讓錯位的臟腑回到正確位置。避免矯正後,又被失衡的肌肉與錯位的臟腑拉歪骨頭的問題。

75975_4280113518801_1590098251_n.jpg

而且,YoungQi回春獨門的地方就在於「洗髓」。脊椎並不是一根空棒子,道家認為腎氣在脊椎裡,骨髓、脊髓、腦髓稱為三髓是人體非常重要的精華,YoungQi回春的「洗髓」由內而外,讓真氣帶動全身,調整脊椎的同時排除長期以來積累的深層毒素,這是只有YoungQi回春才能做到的。

脊椎,是最重要的健康指標之一,想要不生病,少生病,美麗健康的過生活,就要脊椎保養,最好的方法就在白雁健康管理學。

白雁官網 全球巡迴免費演講 http://www.e-qi.org

arrow
arrow

    白雁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